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无处安放

(2021-09-06 11:45:33) 下一个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钓鱼,并且只喜欢独自一人前往吗?因为那颗
不安的心,总是这样,这样的无处安放。只有面对蔚蓝深邃的大
海,才可以寻得一丝安宁。仿佛焦躁不安的孩子忽然回到了母亲
的怀抱。在这谁都不认识我的地方,去他娘的工作,去他娘的生
活,远离尘嚣,远离世俗,一切都可以滚到脑后。不想见到任何
熟人,不想和任何人说一句话。即使见到熟人,也假装没看见,
反正包的严严实实,谁也不知道我是谁,我只是我,我只想自己
一个人呆着,我只想静静地用一只鱼竿探索那未知的世界,眺望
那无尽的大海,眺望那蓝天上的白云,心中的郁闷也随之散去。

感谢公司能有这么一天只属于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