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峰的世界

在下山的路上,享受着上山的乐趣。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写出来,希望别人也能够喜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蛇链: 第三十六节

(2024-05-29 08:24:20) 下一个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蛇链

作者: 八峰

 

三十六节

 

当日晚上,璧山区政府的招待所里。九点钟左右,市局侦查员关麒麟带着一个身材瘦小、十七八岁的年轻男孩敲开了周源的房间。

“周处,这位是许承新,他是在华泰洗浴中心做跑堂的小工。小许今天偷偷联系了我,说是有关于朱丽娟被害的重要情况要向我们报告,但是他不愿去公安局,还怕被他的老板知道,所以我就偷偷的把他带到了招待所来。”关麒麟介绍道。

“嗯,做得好!”侦探关上门拍了拍助手的肩膀,又倒了一杯茶水递给站在一旁神情紧张、忐忑不安的大男孩:“坐下吧,小许,喝点水,不要紧张,慢慢的把你所知道的情况都告诉我们。”

“嗯,我,我就是想告诉你们:那个萧老板、他骗了你们——朱姐姐根本就不是像他说的那样,什么老家出了急事要回去处理才离开的;她是被人给活活打死的!”男孩激动了起来,眼泪水夺眶而出。

“哦?你慢慢说,尽量详细一些——朱丽娟是怎样被人打死的?被谁打死的?是在什么地方?”侦探一边问一边掏出来手绢递给了男孩。

“嗯,那天晚上,朱姐像平常一样来上班,快八点半钟的时候,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萧老板就要朱姐姐去为那位客人做按摩;朱姐姐不愿意也没得办法,只好进了那个211房间;但是没得几分钟朱姐姐就捂起脸跑出来了,她哭着央求领班的经理,说那个客人撕扯她的衣服、调戏她还强迫要跟她发生关系,她再也不要进去为那个客人服务了;结果就惊动了萧老板;他从办公室出来以后先是进了那个211房间跟那个客人道歉,然后就让平哥把朱姐也拖进了211房间里头、强迫她跟那个客人道歉,然后再继续为他服务;但朱姐姐死也不干,那个客人很生气、站起来穿上衣服就走了;萧老板就让平哥他们把朱姐姐拖进了后面的办公室里头,让她跪在地上,然后、然后他们就使劲的打她、用拳头和棍棒,还用脚猛踢。。。 朱姐姐她,她没过好久就。。。就不能动弹了。。。 ”男孩子泪流满脸、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嗯,”周源站起来走到男孩身旁,用手轻轻地抚摸他那微微颤抖着的瘦弱肩膀,“你刚才说的‘平哥’是谁?当时除了这个平哥和萧老板,还有谁也参与了对朱丽娟的致命殴打?”

“平哥就是赵平,他是洗浴中心雇的保安、是个小头头儿,也是萧老板的心腹,有的时候他还帮老板开车;除了平哥外,还有郑二娃也参与了殴打,他也是中心的保安;再就是萧老板自己,就是他用脚猛踢了朱姐姐的胸口和脑袋。”

“嗯,你先前提到当天晚上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被安排进了211房间,他强迫朱丽娟跟他发生关系——这个客人是谁?他叫什么名字?你为什么说他是个特殊的客人?”侦探继续问道。

“哦,我只晓得那个人姓牛,萧老板他们称呼他啥子‘牛局长’;反正是个当大官儿的;他到我们洗浴中心来过几次了,每次都是萧老板亲自安排在贵宾房——就是那个211房间里头,而且他享受的所有服务、包括他点的餐食和水果,全部都是免单的!”

“如果再见到这个姓牛的大官,你能够认出他来吧?”

“嗯,我能够认出他的。”男孩子点点头。

“你刚才说,平哥他们把朱丽娟拖进了萧老板的办公室里,然后对她进行了暴力殴打,萧荣贤还用脚猛踢了朱丽娟的胸口和头部、直到把她打得躺在地上不再动弹了——这些是你亲眼看到的吗?你当时在哪里?”侦探突然问道。

“哦,我是做小工的,工作就是穿梭于各个房间和后面的茶房、厨房与库房之间;所以看到了当时的情景,而且萧老板他们打朱姐姐的时候办公室的门也没有关严;所以就被我偷看到了、也偷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男孩解释道。

“嗯,那你接着说,后来呢?我是说——朱丽娟被打得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之后;”侦探继续问道。

“他们打人的时候,朱姐一开始还在尖叫,后来就没得声音了;我当时听到平哥跟老板说‘她不动弹了,好像没得气了,咋个办咧?’;萧老板说‘你们把她拖出去,要是没得气了就把她扔了——扔到远一点的山沟里头;小心一点,莫叫哪个发现了!’ 平哥就跟郑二娃两个抬起了朱姐的尸体从后门出去了。。。 ”男孩心有余悸地回忆道。

“谢谢你,许承新,谢谢你的勇敢、来找我们报告事实的真相;”周源紧握了一下男孩的手:“你回去以后,千万不要声张,要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我们很快就能调查清楚,一定会把那些杀害朱丽娟的凶手们绳之以法!”

 

许承新离开以后,关麒麟看着周源问道:“周处,有了这个人证,咱们可以抓那个萧荣贤了吧?”

“嗯,除了许承新这个人证,咱们还找到了重要的物证——就是华泰洗浴中心那辆登记在萧荣贤名下的红色拉达轿车!”侦探脸上露出了笑容:“你来之前我接到了报告:经过检验对比,那辆拉达轿车轮胎的尺寸大小和胎面花纹都与叶家湾发现女尸现场的那条公路路基地面上留下的汽车轮胎辙印完全吻合;而且在轿车后排座垫和底板垫上,我也发现了呈紫色的疑似血渍和数根略带卷曲的细长发丝,经过检验对比,血渍和发丝都与被害人朱丽娟的血液和发丝特征百分之百地吻合;可以肯定——那辆拉达轿车就是萧荣贤指使赵平和郑二娃秘密抛弃朱丽娟尸体的工具!你马上带人去沙坪坝,秘密抓捕那个萧荣贤;得手以后、把疑犯直接送到江北县公安局关押审问;同时派人彻底搜查华泰洗浴中心,收集一切可能与被害人有关的证物,重新讯问中心里那些上次不愿说实话的按摩女子和小工,仔细录下他们的口供。我现在去找李处长,把从许承新这里得到的情况告诉他和王组长;并提前通知江北县局那边做好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