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血染的风采 梦鸽儿/红岭

(2010-07-25 14:38:33) 下一个

【血染的风采】

作词:陈哲作曲:苏越
翻唱:红岭/梦鸽儿


也许我告别,将不再回来

你是否理解,你是否明白

也许我倒下,将不再起来

你是否还要永久的期待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也许我的眼睛,再不能睁开

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情怀

也许我长眠,再不能醒来

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山脉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有我们付出的爱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有我们付出的爱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 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血染的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