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学亲吻和亲吻科学。

(2024-08-26 13:25:48) 下一个

科学亲吻和亲吻科学。
Zhiyan-Le,2008-10-24 20:39:00 ]

(二)科学亲吻观。
场面: 新婚之夜。
人物:新郎面对不同专业的新娘。

物理学新娘:“快乐的亲吻是相对的,因此,我们首先要给亲吻一个都能接受的界定。譬如,你要亲我,那你对我就要象我对你一样,在惯性运动的框架里产生亲吻运动的波,通过你的嘴唇传递给我。你喜欢这样做吗?”新郎当场晕倒。

数学系新娘:“你的亲吻要获得优良成绩,必须满足几个条件。必要条件:你的亲吻必须是大于零而极限趋向于零的距离。充足条件:你的嘴唇数量不超过二也能不少于二。如果能满足这些定义条件,你亲我的时候,可以用手作为附加条件来拥抱我。”新郎顿时觉得要发疯。

生态学新娘:“亲吻是自然界现象。这种性的创始过程通常发生在哺乳动物、骆驼、脊椎动物、无脊椎动物和昆虫动物。亲吻需要优化组合,这可以在蚂蚁亲吻中观察到,譬如,在南斯拉夫,90%的蚂蚁的亲吻随机比例是0.672139。要确定这个优化组合,还要比较观察蚂蚁和蟑螂亲吻行为的同异。那多有趣啊,是不是吗?”新郎的心脏病开始发作了。

计算机互联网新娘:“您那么想亲我,那就可以假设你已经知道亲吻的算法和程序了。但你必须在56.22秒钟之内完成,不然,时间到了,就会发生连接错误和掉线了。优化亲吻程序需要我们做并行努力、串联是不行的。譬如要讨论我们的未来和孩子,你是把亲吻放在前台处理呢、还是放在背景处理呢?”新郎考虑申请离婚了。

电机工程学新娘:“亲吻是经典的通讯过程。在亲吻信号从一对嘴唇传递给另一对嘴唇的过程中,信息量多少是至关重要的,信息是可能在传递过程中减少或损失的。所以,你要特别当心啊。你想我们之间的通讯成功,你就别那么经常亲我;如果你的亲吻信息量是无限的,那你干脆别亲我。”

第二天早上,邮递员送报的时候,看到新郎把自己悬挂在房梁的电风扇上了。

(摘译自美国《女性娱乐•爱情幽默》,2004-2005。)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