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ere For You. 为你而在。

(2024-07-08 18:46:40) 下一个

Here For You. 为你而在。
By Zhiyan-Le, 2013-12-05

歌词大意:

标题:为你而在。

亲爱的,彩虹挂天边,让我们启程吧。
亲爱的,时光飞逝,让我再多抱抱你。
我为你而在,全心全意的爱。
我为你而在,全部身心的爱。

亲爱的,让风儿飞吧、让水儿流吧。
亲爱的,你孤独的时候,总有我来陪伴。
我为你而在,全心全意的爱。
我为你而在,全部身心的爱。

乐曲借鉴百年前拉丁美洲爵士乐的最简的贝格云(beguine)风格,以热奔而坚定沉着的情感为主要特征,可歌可舞。为有拉丁爵士味道,结尾歌词用了拉美流行的西班牙口语。歌曲音域较宽,要一定功夫来唱出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