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杜塞Hamm的旅馆

(2024-08-09 05:10:29) 下一个

这个在杜塞Hamm的旅馆也很不错,至少它有三个优点:

1.离家不远,出门方便

2.是乡村风格,看上去很亲切

3.在莱茵河岸边,看风景散步,位置极佳

下面看看图片:

Landhaus Hamm

这个旅馆是私人经营的,家庭式旅馆。它一共也只有十个房间,不管哪一个,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Landhaus Hamm

这里附近有高尔夫俱乐部、一些精致的小商店、一些饭馆,真是我喜爱的地区。

交通又便利,想去老城或者市中心,很方便。

Landhaus Hamm吃早餐的地方。但不知他们会不会提供早餐,订单上说,早餐是每个人12欧元。

但是,又说,只有在有展会的时候或者周末,供应早餐。据说,早餐很不错,有评论。

Landhaus Hamm

Landhaus Hamm

Landhaus Hamm

Landhaus Hamm

因为是老式房子,最上层有斜顶。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斜顶,住在里面很舒适。

Landhaus Hamm有的房间,还带阳台。

Landhaus Hamm浴室,比较老式,但是干净,能够接受。

Landhaus Hamm

Landhaus Hamm这是一间三人房,但是双人床靠墙放着,晚上起夜不方便吧?

Landhaus Hamm他们还有二间Apartment, 对于想自己做饭,在度假时,还要过家居生活的人,比较合适

Landhaus Hamm

九月份,孩子们上学去了,度假期也过去,天气仍然不错。

价格也相对掉下来了,准备去那里过几天安静舒畅的日子,很期待。

Landhaus Hamm房间都是奶油蛋糕色彩,或者说,洛可可色彩。

Landhaus Ha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油翁,你让我加油,我想送一瓶油给你,意大利上好的橄榄油,适合你的油葫芦。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您好!读了您写的文章,真的觉得您很幽默!让我不禁想笑出声来。对杜塞Hamm的旅馆的描述,让人有种想要亲临其境的冲动。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您的文章,让我们笑对生活!加油! -祝您 gaobeibei文章越写越好!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的评论。德国女人特别爱清洁,爱打扫,家里弄得一尘不染,还特别有艺术感,家里弄得都很漂亮。我们做不到。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家庭旅馆看上去挺舒适的。每次去德国,哪怕是老旅店,都非常干净。我还特意向保洁员打听过诀窍,据说就是一桶水,一块湿毛巾,一块干毛巾,最重要的是一丝不苟的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