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之岛Mainau

(2024-07-07 04:49:12) 下一个

上个周日,6月30日,因家中有事,没写灵修日记,礼拜坚持做了。今天补上日记。

那个礼拜是在博登湖上的一个小岛Mainau举办的,人们称这个岛为《花之岛》,岛上种满了各种名贵的珍花异草,是旅游胜地。

从空中看,这个岛小的可以。

游客可以从桥上进入岛屿,也可以坐船去岛上,记得我们是坐船上去的。

undefined岛上有一座宫殿。

undefined还有一座富丽堂皇的教堂。

这座岛属于一对贵族夫妇。是这个家族,把这座岛打理成花园天堂,每年有超过100万的游客来这里游玩。这个家族是瑞典王室和俄罗斯皇室的后裔。

瑞典王子,因为娶了一位平民的妻子,放弃继承王位,离开了瑞典,1932年来到这里,并且继承了姑姑的贵族称号成为伯爵,仍然很富裕,不是?

他爱好艺术,又找到了人生有意义的事情----摄影和拍电影,也算没有虚度一生。

undefined1820年的风景画。

undefined岛上的花海

undefined岛的上方,常常有Zeppeling飞过,人就躲在它的肚子下面。

我们也订了这个节目,很贵,每人要100欧元飞一圈。我们运气不好,飞的那天气不好,取消了。老天帮我们省钱。

上周的敬拜是在露天举行的。在这美丽的环境中,仿佛来到了上帝的伊甸园。王子的后代(第二次同Sonja婚姻的孩子,好像都是后妈的孩子受宠,也是规律吧?),也来到了敬拜现场,同大家一起互动。伯爵的园丁也来到现场发言:人类思考,上帝决定。尽管他们每年要做计划,怎么安排花种花期,但总有许多意外发生,比如旱灾、比如虫灾。最后还是得仰望上帝,求他的怜悯。永不言放弃,永远保持信心。

Sonja und Lennart Bernadotte wurden in Form von Bronzebüsten auf der Insel verewigt.Bild: picture alliance / Schoening

1984年,王子夫妇还活着时的录像,他们的孩子出生在这里、生活在这里,真像在伊甸园。

 

诗篇91: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
你唯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
10 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篷。
11 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
12 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
13 你要踹在狮子和虺蛇的身上,践踏少壮狮子和大蛇。
14 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
15 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
16 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

祷告力量大#9 诗篇91篇- 寻求保护与力量的祷告l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l 装备生命- 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油翁,你几乎看了我最近发的每一篇博客,幸苦您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鼓励!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加油,写的太好了!文章内容充满了美丽的景色和感人的感悟,让读者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上帝的美好。继续分享更多美好的故事吧!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王子有过二次婚姻,各有许多孩子,为了避免这些孩子们在王子去世之后,争家产。王子生前成立了一个基金会,他的所有财产归于这个基金会。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基金会至今的估产值为200万欧元。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打理花园,实现王子的理想,他把私人领地向公众开放,以获得收入,平衡财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