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女医生的信

(2024-06-11 17:20:07) 下一个

女医生解释并建议在男病人与医生见面后进行治疗并获得有关疾病问题的结果医疗和保健概念——图库图片? Orathai164 #464503092

尊敬的Harmeyer女士,

我还想告诉您一件事。

6月10日下午二点,是我同您见面的约定。那天女助手问了我一些情况,给了我二张药方和下次见面的约会日期,就让我回家,说我不用同您见面了,一切正常。在我的坚持下,女助理才去通知了您。

我不理解,以前我们都是要见面谈我的情况的,一直都这样的。每三个月见一次面,每次几分钟,不算频繁,但是对我却很重要。我跟了您很长时间,您工作很负责,所以我愿意花时间,坐较长时间的车来Radvormwald。我去诊所,不仅仅是为了见助手,拿药方而已。重要的是告诉我的医生,我最新的情况,从而可以作出适当的调整。我有些不理解,难道一个助理可以替代医生做决定?这该不是现在的新规定吧?

告诉您这件事,是想解决我心中的疑问。

问候。

-----------------------------------------------------------------

以上是我昨天碰到的情况,我想写一封信,告诉我的女医生。让她了解情况,我是为了用谷歌翻译方便起见,把信放在这里,不是为了透露瘾私。因为这位医生我跟了她很久,很喜欢她。可惜她的新的工作地点,没有电话,非常奇怪,这德国的医疗系统太难理解了。你们能够理解吗?一个医生没有自己的电话?她给了我她的私人邮件地址,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没想到,立马就用上了。我真的不想去打搅她,但是我有必要让她了解真相,如果不说,没人会知道。

我觉得那位女助理,要么业务水平太差,因为她三次给错了药方,所以她想阻止我见医生;要么,她就是故意的,仇视外国人。

我觉得,医生的世界,可能水也很深。谁能说,不是为了人际关系,医生才换了诊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医生真的很好。日久见人心,有事了就能看到人心。这世界上恶人很多,辛亏也有好人。昨晚六点多去看邮件,果然女医生给我回信了,她告诉我可行的方案,还嘱咐我下次见到女助理该怎么办?还让我过一段时间,把记录发给她,她好判断如何继续用药。当医生的真不容易,这下班后的工作,都是业余时间啊,要保住一个工作位子可真不容易。还要同险恶的人事斗争。女医生经常生病,估计同这也有关系吧?如果医生生病,如何救自己????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文章閱讀完畢,稍後詳細評論。繼續努力!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没有,她马上就回我的邮件了,这个医生人真的很好很负责。但是,都要等她下班,因为是私人邮件,如果在上班的时间操作,可能不便。她马上就换了新的正确的药方给我,并且告诉我去哪里取。真的谢谢她,希望这次没有错(已经四次拿到错误的药方,这正常吗?是偶然的吗?)我还要告诉她一些事情,因为她不了解真相。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所以,女医生直接给我她的私人邮箱是对的,否则,我的告状信,都让那女助手给劫走了。现在明白,为啥她这么做。这个女医生还是好。估计,她在新的环境里,也处境不妙。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当然可以,他们缺医生缺得厉害,求之不得。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医生可以去德国吗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The letter sent to the physician normally will be seen by the assistant first, if you would like to talk to the physician, you need to talk to her/him directly or to the manager.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建议。我想我只能接受,现在根本找不到其它的医生,她愿意把我带到新的岗位,我已经非常感激了。德国越来越差劲了,都是难民和战争惹的祸。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这一部份上证明了我的猜测,其目的是为了过滤你的信息,只有非常必要和紧急的情况,医生才能和你联系,其他一般情况,由其他人全权代为处理。你的选择有二:1、接受目前的新安排;2、换医生。估计医生不会很快回复你的电邮,或者根本不回复。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这个我也很奇怪。如果要打电话约新的Termin,或者不重要的事情,他们给了我一个杜塞的电话,我要打那个电话,然后他们会转告女医生,女医生在Radvormwald,然后女医生会打电话给我。这有多麻烦?如果说,接一个新的电话,需要许多设备,那么在医院里加一个医生的邮件,一点都不难,可是她偏偏给了我私人邮件地址,嘱咐我,不是紧急情况不要使用。当然,我尽量不使用,可是,有些事情转了转去的,讲不清,耽误时间和事情。还容易产生误会。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写封邮件给医生是对的,猜测:这是医生的主意,助理只是执行医生的决定而已,目的是想把时间用在更多、更有需要的其他病人身上。另外,诊所怎能没有电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