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莱茵河向北(2)----如何向北?

(2024-06-21 12:13:06) 下一个

Routenkarte Vom IJsselmeer bis zur Nordsee

我旅游,挑选的是节目,而不是船;有人喜欢跟船----自己喜爱的船。

每条船的节目不同。而同一条船,走的路线也常常变动, 因季节变化而变化。

我是偶然选了Elegant Lady,是因为我喜欢它组织的这条线路:从杜塞出发回到杜塞。杜塞离我家很近,上下船方便。而这条路线去荷兰的一些小港小渔村,都是我感兴趣而没有去过的。我已经对国际大都市厌倦了,我热爱大自然。这条线路可以让我亲近大江大河大海。

我们一共去了六个小港口、一座岛屿。

下面是他们的广告词,请不要相信这些广告词,有一半是不实之词。因为,基本在每个港口船停2-3小时,没有可能去穿越沙滩丘陵看博物馆寻找灯塔,因为你只有2个小时的体力,穿街走巷,走马看花,时间一下子就过了。而且,你还焦虑,怕找不到路、怕错过登船的时间。总之,不似在陆地度假,笃悠悠。偶尔,船会停大半天的时间,那是专门给郊游节目留的,如果你要参加那些节目的话,压根没有时间在当地走马看花。

广告词:

從萊茵河進入艾瑟爾河,古老的漢薩同盟城市聚特芬張開雙臂歡迎您。在特塞爾(Texel)的艾瑟爾湖(IJsselmeer)旅行后,沿著長長的沙灘漫步或徒步穿越廣闊的沙丘景觀。之後,您將享受艾瑟爾河的奇妙之旅,然後在徒步旅行中體驗哈林根,並在斯塔沃倫的港口入口處尋找燈塔。穿越 Markermeer 之後,Enkhuizen 的 Zuidersee 博物館將帶您進入荷蘭歷史。不言而喻,在這次旅行結束時,不應該錯過穿越阿姆斯特丹運河的美丽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