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神,嫌弃你!\'

(2024-03-02 01:24:11) 下一个

100 Stück 3D Holzpuzzle Zweiter Tempel Puzzle Mikdash Jerusalem 26 x 15 x  10 cm | eBay

 

我和M,都是虔诚的基督徒。

不久前,我想订一个耶路撒冷的圣殿模型。这个圣殿,在圣经中有所描绘,关于它的尺寸、外貌、所用的质材等等,都记录得很详细。虽然,我们可以用想象来完成它的样子,但是如果有一个具体的模型,立在我们眼前,就更直观了。

我于是在网上寻找类似的产品,结果真有一款不错的《3D-拼图--所罗门圣殿》,亚马逊网站订不到,只有E-Bay可以订。价格为22.60欧元,于是立刻下单,送货期在3周至一个月。

大家要小心哦,网上有许多骗子。尽管在亚马逊和E-Bay有保护措施,但如果碰到这样的人,还是很让人懊丧滴。

一般来说,我更喜欢亚马逊网站,但有时候就是没得选。

订单发出后,第二天就通知我,货发出了。注意:这是个假信息!因为只有货物发出,他们才能拿钱。

我左等右等,没有包裹的影子。按照以往的经验和内心的第六感应,我就知道,这事不善,我就同售家联系。我说,“我再等你二天,直到规定的期限到期,然后我把钱收回”。一般情况下,对方如果真的已经发货了,他会气急败坏,会求我再给他有些期限,或许包裹在路上出了一些状况,延误了时间。但是没有,没有;他也不回答我。按规定是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给对方答复,没有,他没有。

过了第二天,E-Bay和Paypal(我的付款方式)通知我,有人将22.60欧元退回我了。到此,事情就应该了结了。

不想,过了几天,E-Bay又来信了,说是让我评价一下这个Case。反正评分单就在手边,我也不用义愤填膺,实事求是地把事情说了一遍,给了个差评。

突然,马上就收到对方的指责信。信很短,三句话:

1.我已经把钱还你了。

2.为何还给我一个差评?

3.我的神,会嫌弃你的!

我的第一反应,难道我这样做,错了吗?

我反复地思考,我没有做错什么!你没发货,就应当把钱还我,这不是起码的吗?而且,你这是欺骗。我知道,许多中国人都这么做。虎年的时候,我订吉祥物时,就碰到许许多多这样的公司。他们是为了集资,或说是流动资金。因为他们可以有一个月的时间拿钱,先借用一个月,不需要一分利息。我个人的钱很少,但是平台是一张巨大的网,所以那个数字也是很可观的。他们这样做既钻了空子,又没有一点损失,何乐而不为呢?但是,他们的信誉!信誉是买不了的。所以,有些中国公司很有意思,故意多退钱给我,求我不要给差评,或者将差评收回。

在新冠期间,大家都很难,我能够部分理解。

但是,这个人就不同了。他把他的上帝搬出来,他说的第三句话,就是一个诅咒。他的上帝和我的上帝,不是同一个。如果他的神,真是他说的那样,也就罢了,我不需要知道和了解,更好!

以前,很多同胞做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也以为这次又是同胞。然而我查到,这个公司的地址在以色列,很有可能是犹太人;如果是中国人,很少有人会把神拿出来说事。经常把神挂在口上,符合犹太人性格。许多人反感犹太人,有他们的道理,犹太人太精明太狡猾。历史上、现实中,世界各地,都有反犹势力,并不是偶然的,他们自己也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

如果这件事情我做错了,我情愿受到我的神惩罚。圣经说:私子是不管教的。自己的孩子,神自然会管,对吧。

Sandro Botticelli. 对伪君子和奉承者的惩罚。地狱十八。神曲喜剧插图但丁《神曲》插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