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包早,还是不包早?

(2024-02-06 09:57:04) 下一个

这次去了Darmstadt,从1月31日至2月5日,为了去看人类文化遗产。

订了一个酒店,三星,Holiday Inn。

非常好笑的是,本来想去科隆度个周末,那里有邦克斯的展,但是那里的旅馆太贵,下不了手。看看Darmstadt的旅馆有多,价格也不贵,找到一个称心满意的,就出发了。

我记得订的时候是带早餐的,但是打印出来却没有早餐。在酒店时有点吃不准,就去问人家,人家告诉我,是包早餐的。但是,我从前被人忽悠过,心里有点不安。

晚上十点半,给HRS打电话,因为他们是24小时在线服务,一个男的,态度很好,他告诉我不包早餐。心想,当然,他也是看订单,订单上没有早餐,他是不可能说有的。

然后,我再去网上试,重新下单(当然最后不确认),发现差不多的价格是带早餐的。怎么办?思前想后,决定第二天冒冒看,估计是HRS的服务没有做好。

然后,第二天去吃早饭时,发现根本没有人来管你,来问你,对所有的客人都是这样。这就确认了我是对的。

最后,结账的时候,还少收我1.53欧元。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膄操作。HRS是个很信得过的平台,我多年来一直在他们那里订,印象好过Booking。但是,从前也碰到过一次,订的时候,说好没有早餐,去旅馆的时候,女服务员告诉我有早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平台订单,也需要人工操作,这期间也会出错。但是,千万小心,不能让自己吃亏。如果我们这五天,天天在外面吃早饭,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还不方便,我们不成了冤大头了????

一般来说,Holiday Inn是一个连锁店,三星,不差也不好,满足最低的质量。但是,今次的这家酒店,却是非常地完美,找不到什么缺点。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这是外形,走出火车站,远远地就能望到它的标志。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接待大厅。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

大厅里有计算机,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打印。我因为中国的手机,看不到自己的订单和E-Mail,所以只好跑到大堂里,上电脑去搜查。这个服务,也不是每个酒店都有的,很欣慰。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出门就是这样的风景,工业革命时期的铁桥铁路和水塔。往右拐,走大约几分钟的路程,就是火车站和公交车站,出行十分便利。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

应该说,整个旅馆的设计,是非常养眼的。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这是我们的房间,方向刚好相反。这样的大床房间,他们有时也作为单人间出售。

家具设计都是最节省的,但是够用,这就是环保理念,对吧?很赞!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

每个房间都有开水壶,提供咖啡和茶,这个服务也太好了。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浴室也是非常漂亮和舒适,我每次都利用机会,好好享受。毕竟家里的浴室,水压没有这么大,热水常常不给力。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

吃早饭的地方,虽然非常地低标准,但是所有的需求都满足了,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有鸡蛋水果,饮料牛奶,黄油面包,香肠奶酪,酸奶麦片。这样的价格,100欧元不到一晚,现代化的建筑和设备,交通便利,都不能再无耻地提要求了。疫情之后,大家都难。

他们还有一个很贴心的服务,如果你来不及用早餐,可以将早餐打包带走。我看到有人这么做,但是我们不需要。

Holiday Inn Express DARMSTADT这是咖啡机,各种各样的品种随你挑,各种各样的咖啡和可可,各种各样的茶。

这个旅馆为什么这么好?因为它是2019年建成的,所以还非常地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burgh' 的评论 : 原来这样啊,差一个express,就要差一个级别。谢谢告知!祝你新春快乐!
Helensburgh 回复 悄悄话 你住的这个是holiday inn express, 国内称为快捷酒店,是三星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一般都是带早歺的,简单夠吃。holiday inn 假日酒店是四星,早歺要另外买,比较丰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