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女法官的信

(2024-01-08 13:43:13) 下一个

Richterin, Opfer, Angeklagte? Frauen und das Recht

尊敬的法官大人,

去年年末我收到了您的来信,让我大吃一惊。

信中说,我们的案子很简单,希望不用口头调查这一环了。我也同意,我们的案子很简单。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份养老金里少了二段时间,而且对方并没有给出正当的理由,为什么把这二段时间取走?我想您也一定都看明白了。否则,您不会说,案子很简单。

让我吃惊的是,你说没有发现错误。

我想,您既然这么说,即便我们出席口头调查,也可能不会改变您的心意。那么,这种口头调查就失去了意义。所以,我们也同意您的意见,放弃口头调查。

我一直都相信,法院是公正的,法律是保护弱小群体的。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案件处理,我仍然可以坚信这点。同时希望,我们能够被公正的对待。

祝好!

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