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粽子

(2023-06-23 14:17:15) 下一个

愛媽媽味] 陳媽媽肉粽實戰篇之我真的會包粽子!! @ 愛吃葉啪啪走:: 痞客邦::

妈妈是会包粽子的,而且包得很好吃;特别是肉棕,又糯又香,我老公也爱吃。

她会和邻居约好,在我家一起包;我家住底楼,地方大,大家边包边聊天,有说有笑。

我不会包粽子,但是喜欢吃。我就在网上订了吃,那个肉粽也很好吃,里面还放有香菇,叫乐乐厨蛋黄鲜肉棕,二个一包,基本上要五欧元一个。我订了二个,结果DPD耽误了事,原本第二天就到的包裹,给我拖了五天,当它们来到我身边时,我只好把它们扔了。天这么热,每天都超过30度,哪里还能吃啊。

图片 乐乐厨 咸蛋黄猪肉粽 2颗大号粽子 440g 冷冻保存

下面就发几张好看的粽子图片,解解馋。

2022宅配粽子推薦】55種口味端午節粽子、外帶粽子總整理

吃粽子配「這個」必消化不良!醫生傳授吃粽5法快筆記中保無限+ 生活誌|挖掘生活新鮮事

2023端午节粽子推荐- 马版|MALAYSIA - 《品PIN Prestige》

清水白粽子的做法_清水白粽子怎么做_清水白粽子的家常做法_Amanda的小厨房【心食谱】

網購粽子留意食安適量品嘗減少沾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我餐馆买了一个很小的尖角粽,里面一点点肉和蛋黄,4.5美元。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五欧元一个,相当于5,5美金一个,不知在美国一个粽子要多少钱?没有这么贵吧—?问候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馋,乐乐厨蛋黄鲜肉棕,多少钱一个?端午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