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哦,上帝!让我看到了他

(2023-06-13 04:12:19) 下一个

窗外树图片-窗外树素材-窗外树插画-摄图新视界

 

今天带领导去医院检查回来后,就在家里忙里忙外地。天气格外地好,窗外树木碧绿,阳光强烈,树荫在地上一动不动,温度至少有三十多度。

Motte Immobilien für Remscheid und das Bergische Land

大约在11点钟的时候,我偶然看了一眼窗外面的停车场,发现了一辆很新的汽车,上面写着“Motte”几个大字,我很好奇,赶快去告诉了领导,让他也来看看。

领导过来视察了一番,说:那是我哥哥。真的吗?我将信将疑,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

A. Motte Immobilien e.K. | Bewertungen - Trustlocal

领导有个哥哥,比他大一岁半;小时候他是哥哥的跟屁虫。哥哥说什么,他都言听计从,长久下来,这就变成了一种心理强迫行为。

在我认识领导的时候,他哥哥有二个公司,还买了好多房地产,德国美国都有。其中一个公司有我老公一半的名义,却没有实际内容。对他哥哥有税收上的好处,公司的支出收入,也同我们没有一毛钱的关系,都是他哥哥一手遮天,反正就是他的公司嚒。

有哥哥是件好事,许多事情可以罩着弟弟。但是如果弟弟有病了,遭难了,当哥哥的乘虚而入,想要这要那的,还用欺骗的手段,把债务嫁祸于人,那就不对了。

反正后来的事情就是,我想方设法把老公的名字从那家公司里撤出了。要不然,公司的盈利没有份,所有的账单我们要付一半。用尽我的洪荒之力跟这个哥哥了断,还打了官司;尽管赢了,一分钱都没有拿到,还付给律师不少钱。但我就是要个说法,在下一代人面前,在亲戚朋友面前,我好说话。

这位哥哥,20年前离了婚,女朋友不知换了多少个,都处不长,可见自私自利的人,同别人都合不来。他的公司也因多方纠纷,宣布破产。我的律师说,像他这种情况,很难东山再起。

不过,搜索一下网站,发现人家继续在商业场上搏斗。有一回,他带口信来,邀请我去吃饭,我拒绝了。虽然,我现在已经没有仇恨了,可以原谅他,但是我不愿意互相之间有往来。

这世界上有些人,你同他打交道,永远吃亏,永远被欺负。这样的人,没有一点来往的价值,尽量避得远远地。

 

时钟敲响了十二响,停车场上,领导的哥哥在一个中年妇女的陪同之下,来到了汽车旁,我赶紧又去把领导拉过来,让他从远处看一眼哥哥,看看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个人,他们大约有六七年没有见面了。他哥哥穿着白衬衣,笔挺的西装裤,那是职业的需要,看他坐进汽车,慢慢地启动,远离了我们的视线......

心里默默地祷告,愿上帝祝福他,愿他的事业成功、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祈祷图片-祈祷素材-祈祷插画-摄图新视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