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军覆没

(2023-01-04 17:33:30) 下一个

今天出门一趟,回来收到一个大信封。一看到这样的信件,心就会紧抽一阵,不是好兆头。现在真的害怕收到信件,都是不好的消息。

果然,是养老保险公司的来信,告诉我们Gutachten的结果。结果比现在的更差,原来三级,现在只有二级。我们的原意是想升往四级,这是别人提醒我的。自从2017年,五年过去了,情况应该有所变化。没想到,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荒唐了。

全军覆没造句及意思

于是,我去年种下的种子,全部死光,所以说:全军覆没。

-养老金算得不对,搞来搞去,没个结果,还在等待法院的判决。

-GEZ,把我的反驳又踢了回来。现在准备先求助于SoVD;如果他们不愿意帮助,只好自己赤膊上阵了。

-Gutachten一派胡言,有些栏目只得零分。怎么可能?一个小年轻,很会说话,说是争取给我们多加一点分。他们急急忙忙地前来,工作都没有做好,也没有事先通知。从这点来看,他们只是想尽快完成任务,拿到医疗保险公司的钱。光凭这点,就很不靠普。比起15年前的人,更差劲。

-Wohngeld也被驳回。

对于后二项,我决定放弃。前二项,还想挣扎一下。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理不理的,一切都是为了钱。突然就想通了,继续活着就是理,如果死了,什么都没有了。

感恩我们现在所拥有的,至少15年前,形势还没有这么差。如是发生在当前,也许,我们什么都得不到了。

YESASIA : 我活着就是罪- 谢晒皮, 青春文化事业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图书- 邮费全免- 北美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