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换位思考

(2022-03-07 20:06:14) 下一个

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反对我,到处是墙是钉子。事实上,我就是在井底,注视着自己的处境;如果换位思考,其它人也都不容易。

他们也要挣扎,要保住已经拥有的。当然,他们的成长背景同我不一样,我无法同他们比。但是,人家也还是拿出一点点自己的积蓄,献给世界。

知难而退,中国古人的智慧。

放下投降,这是最好也是最后的武器;我就这样了,你还能把我怎样?

什么叫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就是境界:进入一个新的天地,让生命变得更美好。

挪威的森林:一个在岸上,一个在井底

海阔天空怎样成语接龙

海阔天空| Ourlife Mastery

關於新天新地的聖經預言——了解新天新地的奧祕@ 祈禱主耶穌:: 痞客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