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床上小桌

(2021-05-17 04:18:57) 下一个

我是个像丘吉尔那样的人,什么事情都喜欢在床上做。

每天早上懒床懒得厉害,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会懒到11点钟起来,给老公做午饭。每天吃好晚饭看好新闻,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候,立马跑到床上去。

如果天气不好,窗外小雨绵绵,不想出门散步,我就又会去床上躺着。我老公问我:你病了吗?为什么总是躺床上?他无法理解我。他活得像一个钟,早上听古老的座钟,敲响八响后,像一根弹簧那样从床上跳起,怎么也拉不住他。晚上新闻后的一部电影结束,10点,准时回到床上。这中间绝对同床绝缘。

中国人说:好吃不如饺子,舒服不过躺着。躺着不是最舒服的吗?为什么许多人不能理解?躺着,身体的能量是最节省的。可是,我的姐姐警告过我,如果我这样做,我的脊椎早晚会出问题。我先不管,先舒服了再说。

我在床上都干些什么呢?最多的是阅读,后来是看手机,发朋友圈;最近连德语作业都在床上做。我想,等我老了,无法下地了,大约会在床上吃饭,听音乐,看电视,画画。总之,所有的一切都要在床上进行了。

我一直有个梦想,最好有一个小桌子可以放床上,方便我所进行的一切活动。我在医院里看到有一种活动的架子,用来给病人吃饭的。但是,还不很理想。自从手提电脑发明后,许多人的这种想法都跑到我的前面去了,而且还付之现实。我一直都梦在鼓里。

前几天突发奇想,去网上搜索了一番,果然看到不少产品。马上挑选一款下单。现在,我很久以来的梦想实现了。老公帮我把它们组装起来,放到了我这一边的床上。

我选的那款是用竹子做成的,估计来自中国吧?那手感摸上去舒服,我不喜欢金属和塑料,我喜欢自然的材料。这个小桌收放自如,位置和高度可以调节,还有一个小抽屉,真正是非常可心的设计。价格也很合理,30欧元不到,免费送到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stMom' 的评论 : 上亚马逊网站购买,花式很多。祝你满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买一个, 太感谢了!
BigAma 回复 悄悄话 Amazon 上查了查,https://www.amazon.com/SONGMICS-Function-Adjustable-Breakfast-ULLD01N/dp/B0149SD6T0/ref=sr_1_1_sspa?dchild=1&keywords=songmics+bed&qid=1621275149&sr=8-1-spons&psc=1&smid=A2G697YVFPFSPH&spLa=ZW5jcnlwdGVkUXVhbGlmaWVyPUEyRU1ORElCM0pLTTQ1JmVuY3J5cHRlZElkPUEwNDY1MjE3M0o1OVRVRkJRN05GQiZlbmNyeXB0ZWRBZElkPUEwMjU4NDYxM0ZHTEVSQklJMDZGNiZ3aWRnZXROYW1lPXNwX2F0ZiZhY3Rpb249Y2xpY2tSZWRpcmVjdCZkb05vdExvZ0NsaWNrPXRydWU=
1st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也需要这样的小桌,可以告知购买链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