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儿 ---眸影摇红

背起诗囊/ 流浪/ 打开 一扇扇窗/ 眸影摇红/ 四季芬芳
个人资料
眸影摇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天 ,太阳会出来!

(2024-01-05 22:41:04) 下一个

新年的第一天
阴郁着脸

沿着陡峭的石壁
登高望远

密西西比河
静静地
流淌
带走了2023
带走那些苦难吧

明天
太阳会出来
照耀大地
让每一颗寒冷的心
温暖

1/6/2024 零点32分,于圣路易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善良的美菲儿,咱们心有灵犀。。祝新年的每一天,你的心里都有一枚红彤彤的太阳,让你如沐春风!!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iteng'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的鼓励!新年快乐!阳光会温暖你的:)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 我也是这样期盼着,2024 一定会更美好!阳光一定会照进每一个善良人的心:)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葱姐,阳光一定会照亮你的:)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今晨把这首小诗转到大学同学群,告诉他们这首小诗居然今天被顶置上”今日热点”,惊!

老同学的留言让我好感动, copy 过来,留作纪念:”顶置的不是小诗,而是世间共需的温暖与真挚祝福。时光荏苒,诗心依然,情愫依然,才情依然,难能可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1

写得真好!

“密西西比河
静静地
流淌
带走了2023
带走那些苦难吧”

太有同感了!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诗人半夜的灵感好诗 :-)。新年好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诗意盎然的小摇红,寒冬送暖的小摇红!2024将是阳光普照的一年,风调雨顺的一年!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在加拿大,太需要灿烂的阳光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惊!这首小诗,是昨夜入睡的前一瞬间写的;居然上了今日热点。。。感谢小编!

希望她带给你些许的温暖!遥远的朋友!!

带上我美好的祝愿,2024, 新的开始!!!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好!是啊,stay positive, 这是我每次跟闺蜜聊天之后的结束语。我尽管有时候有些悲观,因为无力改变这个世界的很多事情;但是,我还是宁愿相信,太阳会出来的,温暖我们每一个人!就如在这文学城里,我们也可以遇见美好,比如在王府遇见你,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善良而真诚,我珍惜!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姐,你就像一枚日不落的太阳,温暖文学城的每一个人!感恩有你:)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相信!信,望,爱,最重要的是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