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儿 ---眸影摇红

背起诗囊/ 流浪/ 打开 一扇扇窗/ 眸影摇红/ 四季芬芳
个人资料
眸影摇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想守着你

(2022-01-30 08:24:09) 下一个

我只想守着你
用我的虔诚和
真情

守着你
我的宝贝
我要用我的纯良
守住你至纯至善的心灵
我要用我的勇气
守住你渐行渐远的身影
我要用我的好奇
守住你探寻世界的眼睛
我要用我的希望
守住你刚刚发芽的梦想

守着你
我的爱人
我要用我那叮叮当当的勺韵
饱满        你皱皱巴巴的思想
和灵魂
我歌唱   用我那
独一无二的嗓音
唱出最真实的自己   
我的歌声     像
谜语一样   飘荡     
在屋子里    阳光
飘洒的屋子里   爬满
岁月的藤蔓
我知道    
只有你   才
懂得欣赏
我跑调的歌唱   
只有你   
明明知道谜底
却常常做朦胧状
不愿揭穿谜底

守着你
我的朋友
比邻的遥远的
熟悉的陌生的
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朋友
我想用我的真诚
兑换   你的真诚
我想用我的善良
呼唤   你的善良
我想用我的卑微、琐碎、简朴、和平庸
辉映    你的伟岸、精致、繁茂、和高尚
我会跟你一起唠叨
拥抱   生活的忧郁和感伤
在无人的夜空下    
跟你一起       痴痴彷徨
也许   在某一个时空
我们  不期而遇
相识    相知
亦或
擦肩而过
消失在路的尽头

也许   
偶然回眸
我们   依然记得
那擦肩而过的馨香
还有那些    
人淡如菊的背影
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珍贵

我只想守着你
一如你守着我
在时空的隧道里


1/30/22 于圣路易斯 12:18am

****************

仅以此打油诗,献给所有的朋友们。。。祝大家过年好!虎年吉祥,健康,如意!!!

 

上一盘红烧肉,昨晚做的,味道还不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羡慕,祝福!写得太好了,真情珍贵!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给皮卡兄拜个晚年!祝新春快乐,虎年安康吉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红烧肉!新春快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等等!给您拜个晚年!!祝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iteng'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雅赏!祝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给海风拜个晚年!祝新春快乐,虎年安康!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很细腻的感觉。读来为之动容。。。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最好的一首之一。祝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新年安康欢乐,吉祥如意!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给摇红拜年了!祝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美女大作家!祝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摇红才女,新春快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好!谢谢收我为徒,不胜荣幸。谢谢师傅雅赏,徒儿一定跟着师傅好好揣摩学习,天天进步。。祝师傅新春快乐,虎年吉祥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儿好!诗与红烧肉,绝配啊,眸影才华横溢,情真意切,感人馋人,喜欢!
谢谢你愿做我的徒弟,又收了一个高徒,备感荣幸!
多向你师姐心城学习,去菲儿家爆炒搅合,争取让王妃娘娘看中,让你荣升王府剑客!
祝摇红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最近忙,写不了长文,只好写一点打油诗。嗯嗯,5月毕业,谢谢祝福!也祝你及家人新春快乐,虎年吉祥如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城城美厨娘!祝阖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西西!祝阖家新春佳节快乐,虎年吉祥如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儿!祝阖家欢乐,虎年大吉,财源滚滚来!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谢谢妹崽儿!常常来坐坐哈。祝新春快乐,虎年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谢谢朋友雅赏!给您拜年!祝新春快乐,虎年吉祥如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摇红最近真写了不少诗,优美,情深。 红烧肉太棒了交相辉映。 :) 祝虎年吉祥平安。 你应该在夏天毕业了吧? 预祝顺风顺水, 前途似锦。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我也想守着这盘红烧肉啊!摇红新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馋人的红烧肉!
拜个早年!
除夕快乐,辞旧迎新;金虎送福,恭贺佳节!
春节吉祥,幸福安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眸影才情横溢,吃红烧肉读好诗,祝虎年吉祥,阖家新春快乐!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最佩服诗人了,妹娃子才女一枚!新春快乐!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情善意!祝虎年吉祥!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梅鼓励!过年好!新春佳节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才,诗里的真诚尽在文字里。春节快乐,平安是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美梅过年好!新春快乐,吉祥如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00 祝二位美女快乐如意,开心健康,新年吉祥,阖家幸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雅赏!过年好!虎年如愿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女,诗写得太好了,感动!

红烧肉好吃,一起过年,虎年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