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梅花

忆海拾贝,生活点滴。岁月留痕,年华似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中偶遇

(2021-06-23 11:13:58) 下一个

夏日清晨

林中清新 安静

我驻足观察一只辛勤工作的斑姬

然后 继续前行

 

我的目光

被一阵特别的脚步声牵引

循声望去

不禁屏住了呼吸:

 

一头小鹿

正和我相向而行

在另一条十米远的小径

 

美丽的小鹿啊

你可知道:

 

我曾经

或远或近

向你行注目礼

 

而今天

你给了我一个

擦肩而过 动态的美丽

 

你款步离去

留下我

伫立原地……

 

将这美丽的相遇

镌刻进

生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