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碳快手零食核桃巧克力

(2021-04-16 15:34:21) 下一个

其实我并不是故意要生酮,但我血糖不是很好,所以戒糖戒主食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我也不断摸索控制血糖的食材。最近自己摸索出这道超快手零食,虽然没放糖,但出奇的好吃,而且特别健康。
这里会用到黑巧克力。我用的100%的。我喜欢这种浓郁的巧克力味。如果贪甜一点,可以用85%及以上黑巧克力。黑巧克力有控制血糖及帮助降血脂的功效。
核桃,非常控糖的干果,富含抗氧化物,omega3含量高,能帮助降解坏胆固醇,并抗衰老抗炎症,也是健脑益智的食物。
Hemp heart seeds,火麻仁,是新兴的超级食物。它含有的活性成分THC很少,少于0.3%,长期食用不会上瘾。它的碳水很低,吃起来口感像吃干果,有一种油脂的感觉,蛋白质及纤维素含量高,富含铁,锰,镁,锌,VE和VB族,Omega3 和Omega6的比例也很完美,很适合血糖不好的人吃。它能帮助降胆固醇,抗炎症,改善肌肤,尤其是湿疹的作用。在咱们中医里用来治疗血虚津亏,有养阴补虚,生津止渴,调经,舒筋活血等功效。
    
把这几种食材做成零食,虽然没加糖,但有浓郁的creamy 的口味,就着酸奶非常好吃,而且有益健康。
    
不过任何东西都不能过量。火麻仁每日建议量是2到3勺(Tbs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