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角度发掘历史的盲点

专门讲古而不论今,从新的角度发掘历史的盲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回味】我的酒故事

(2022-06-27 13:51:56) 下一个

看到丸子哥的酒论,我才发现,原来男朋友一直原来都是在把我当哥们。

或者说,我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找了个哥们。

我们出去,都是喝啤酒。一个木头盘子,一人六杯,不同风味,是我们的标配,

要不然就是威士忌之类的烈酒。

我不喜欢喝葡萄酒。也从来不在外面喝葡萄酒。

喜欢喝烈酒,其实是老爸害的。

老爸每次回国,都会搬不少中国白酒回来,什么茅台啊,五粮液啊,酒就锁在玻璃柜子里面。他不时会拿出来搞点花生米喝一杯。

从来不给我喝。

老妈就教育我不要学老爸,当酒鬼。酒会杀死脑细胞,会变笨,还会让人长痘痘,变丑。

但那个酒的味道闻起来真香。

我仔细分析了老爸的规律,发现了他藏钥匙的地方。

然后。。。。老爸就会发现,或者没有发现,酒莫名奇妙的少了一点点。

结果,多年之后,就多了个酒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赞,我也有个这样的老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