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出飞花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胡适)
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大利歌曲《我将重生 你亦将重生》:为了忘却的纪念

(2023-03-04 20:48:07) 下一个

      学习《以赛亚书》26章时,整理了一些关于复活的经文,不由想起意大利音乐家 Roby Facchinetti 在2020年所做的一首歌曲《我将重生 你亦将重生》,是为了纪念当时意大利遭受疫情重创而逝去的人们所做,如今听来依旧感人肺腑。

    ”我将重生

       你将重生

       当这一切都结束

       我们将再次见到星辰

       这席卷我们的风暴

       使我们弯下了腰

       但不会将我们打倒”

       大地回春之际,各国相继宣布疫情基本结束。但愿这首歌曲安慰那些不幸逝去的生命,纪念那些忘我的付出和牺牲,也带给你、我、他重生的希望与勇气。

      《罗马书6:4,6-8》

       4所以我们借着洗礼归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借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

      6因为知道我们的旧人和祂同钉十字架,使罪身灭绝,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7因为已死的人是脱离了罪,8我们若是与基督同死,就信必与祂同活。

      《哥林多后书5:17》

       17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