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伸吟

前面的路已经不远了, 终点就在那里。 回头望去,一路的标桩上满满地都是欢笑和开心。 嘿嘿
正文

所有制6 耶路撒冷圣地行

(2023-03-11 03:12:37) 下一个

躲开军,警,一个人钻在没有游客的小胡同里,欣赏一下民宅,想象一下在王权的替更中,普通百姓的生活,他们的人权和产权。 

这门洞跟先知挤过去,放下包袱的一样。 回家一身轻。

这些干净的街道,都是在犹太教徒和东正教徒居民区。穆斯林区就没有这样整洁,虽然他们去拜神的时候,都要把脚丫子洗干净, 厕所里都有洗脚池。 碰到一群小女孩子,对着我开玩笑: 给我照张相。 当我把相机的镜头对着她们的时候,她们哄笑着捂着脸跑得远远的。 旁边有个半大小子,就开始指责我。 由对着圣殿山,(我相信)在上种族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军人开始,来看看穆斯林区。

行人脸上都没有笑容,是这个区的标志。 穆斯林教徒去拜先知是不能穿鞋的,脚要洗干净。因此,厕所里都有洗脚池。而犹太教徒要把洗礼时点在头顶的神油留下。因此,每个人戴个小帽把它留住,头顶和天之间要隔开。

圣城里的居民,有神在庇护,在人类争夺王权的杀戮中,不经能够活着,还保有自己祖上留下的产权。 在圣城之外的,可就没有这么幸运啦。 枪杆子里面出产权,在这里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儿时,收音机里常常传出的争斗的地名:戈兰高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