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冥想 2

(2024-08-07 10:34:45) 下一个

(2) 分家

自己刚刚做的傻事。

天气很好,想着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外面deck上。又嫌无聊,就带上耳机听林奇的《战胜华尔街》。听着忽然觉得茅塞顿开,自己变成炒股天才了,心里责怪领导行动力太差。

放下手中衣服,回屋查看股指,开始回升了!于是联系领导要求立刻快买。回答是:再观察一下。本人气爆,嚷着要分家。“把家里的钱分一半给我,都买成大盘股指,一刻也不能等!”领导说好,“等我下班回来,即刻分家。你爱买啥买啥。”

who怕who。于是我上网开始订书。查看了一下竟然要月底到。等不了一点!又到处上网,找书。经济不好,林奇的书竟然脱销!看看时间,游泳迟到了。开车出门,一想,好好的一上午就这么白浪费了。一件正事没干。瞬间后悔了。

打了电话给领导,要求取消分家,“股票还是你来管吧。”对方立刻同意了。我把TYLOR SWIFT 的专辑开的大大的声音,去了游泳馆。游了一个小时。

多么惬意的生活,我为什么要自寻烦恼?答案是刚才焦虑症发作了。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