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冥想 (1)

(2024-08-06 08:21:58) 下一个

2024年我焦虑了。听说冥想管用我想试试。冥想有很多种。可以锻炼,做菜,种花,养猫,读书,我都试过,管用。现在试试写文字。

昨天因为两件事焦虑,一个股市,一个房市。各种做图表,查资料,各种争论,最后头疼难忍,吃了加强版泰诺。

股市我是外行,他是内行。不懂不乱说话。每月帮忙复盘一下,只填数据,不发表意见。干扰他判断,损失的是我们两个的钱。尊重别人的智慧。

房市我激进,他保守。既然现在目的是抄底,价钱第一位。手里的库存早已经足够,除非很便宜,再好也不急着买。房子跟男人一样,如过江之鲫,不执着。

房子也只是借住,金钱只是数字,没有一样是属于你的。唯一属于你的只有自己的身体。因为物质把自己弄得头疼欲裂就是给自己造孽了。

如果你这一辈子只拥有一辆车子,不会再有第二辆,你会不会好好保养维护?身体就是你的那辆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