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我用沉默但是powerful 的行动发声”--这是他们当年获得自由的方式,由敢于坐在公交车上的第一位嘿女士开始的,这是为

(2021-11-19 07:26:48) 下一个

什么 go fund me 是个好主意的原因。在美国用金钱来发声好像大家都能认同,那我们用这种方式,即筹到请律师的钱,也有一个地方凝聚力量,所有捐款的人可以不用自己的真名,但是 last name 请用真名。希望女孩一家能考虑这件事情,如果忙不过来,我相信当地一定有很多人愿意帮助管理,但是一定只能是女孩家发起才可行可信。

第二:先不用直接加种族原因,这样会让很多原本打算帮助的其他族裔犹豫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大媒体有现场录像,即使掐头去尾,我相信也有不少人会问谁打的,为什么没有法律干预?这时候就会有更多的人去想了解真相。

第三:这才是本坛正题。 我也和我家高中生说了这事(但没敢给她看录像),她说希望有律师为女孩子讨回公道,同时也说愿意捐出她账户的一半钱。我们不能要求所有的孩子都像成人一样想问题做事情一步到位,但我们一定要引导。我相信很多华人孩子都会愿意捐钱的,这比我们家长捐钱意义更大, 家长和孩子都捐钱,我相信这种教育才是真正让孩子成长的。如果孩子捐钱,在last name 一栏或者其他可加的地方加上自己的年龄,哪怕一个五岁的孩子捐的是五刀,那也是一件多么让他自豪的事情。

第四:希望有能力的华人能站出来,出钱出力,争取得到最好的结果。

第五:尽管我们都希望能出微薄之力,但不能道德绑架,女孩自己和她的家人的决定最重要。不管什么决定,我们大家都会对女孩充满敬佩之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