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市的看法,及目前操作的想法。

(2021-03-04 15:00:36) 下一个

大市的下调,很正常,细盘股全线下跌了,很伤, me too,还没来得走呢。哭以前所说的点数还是一样的,我的看法没变。今天道指碰到了60天线30808,是否跌破,就要看后两天了,我觉得是会破的。因为下一条120天就是29601了,这与前贴所说的29000那个位置很接近了,应该是最有力的支撑位。图形上没什么好说的。只想说一下操作及心态。

1.我自己也在水中,我不是什么大神,你也不要信那些大神,别人的技术是别人的,如果你真把我所说的5天线及MACD学会了,在技术上你就是大神了,至于技术上是一回事,操作就另一回事了。套用缠师的话:

本ID十分理解各位急着挣钱的心理,但这种心理本来就是市场参与者的大忌,连自己的心都控制不住,对自己的贪婪、欲望都不能控制,是不能在市场中长久成功的。心态平和点,焦躁没有智慧。

人的贪念影响你的操作,我自己也是如是。我目前就什么也不动,水下就水下了,会上来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2.看了一下大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操作不一,这很正常,市场的多义性就存在于此。只是个人提醒一下,不要去跟风,特别是做day trade的,分分钟你会站岗了,还是那句,现在很明显的向下趋势了,你如果在水下的,就留着。如果你是借钱的,要割的,等在1F或5F的反弹就出了。我是十分反对借钱去炒股的,因为如果你技术真的好的话,根本不需要这样做的,当然你有内幕,或者一夜暴富就另说了,说白了,你那是在赌了。最重要是,在市场上,你一赌的话,心态就变了,那么什么操作就变了,见风就是雨,杯弓蛇影。

最后送上Beyond的歌,再看一下外面的世界,如果你现在有一副健康的身体,一份工作,已经很幸福了,股市这点东西,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太介怀,共勉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