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盘反转还是反弹,实例分析什么是反弹(bngo),什么是反转(nakd)

(2021-03-08 14:53:49) 下一个

道指高开,并收到5天线上,个人看法,是机遇与风险并存了。先说风险,因为与纳指及标普背离,有点不是那么好的感觉。机遇是,如果明天回调不大的话,那么后两天还是会破今天的高位的,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情况开始有点危险了。原因是这样的:因为明天回调不大的话,最好还是收到5天线上,那么中枢的底就确定了,这样的话,就如以前所说的,第三个中枢是形成了,这样从30547开始就是背驰段了,这样会出现了,第一种情况,向上突破这个中枢,形成第四个中枢后,再回落,第二种情况,就是不断在这个中枢盘整,甚至出更大的中枢,这种情况是最有机会发生的,原因是热钱很多,经济上要支持股市的。第三种情况,就是过几天后,破今天的高位,直接下来。这里说的下来,不是以前所说的那种中枢的一笔了,是实实在在的下来。至于到什么位置,还真不好说呢。至于怎么样发生,具体要到30F或5F去确定了。希望明天不要给MM打脸,我自己对指数来说,是看高一线的,起码这周应该会好的,最少去到周四。个股方面,举两个例子,说一下是反弹还是反转。

先说反弹,bngo大家不要以我的分析为投资依据,纯属分享。

Bngo今天反弹,因为力度在30F来说,没有回到9.38的位置,如果我个人来操作的话,我会全出了,因为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明天如果还是这样的话,没有回到前一个中枢的话,那么向下的机会极大了,破前低是可能的,所以我觉得这里反弹,是逃命点。

另一个说一下nakd了,我觉得是反转了,这里要说一下,bngo本来就是向下趋势的,所以这次反弹是出货的。至于nakd,因为是盘整中,所以今天有反转注意的是,nakd我是从5F去看的,缺口高开,并未回补,强势,现在在5F上整理,明天应该还会冲一波。

再说一遍,我的分析不一定准确,打脸的机会很大,不要以此为依据,纯属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