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andstone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又岂惧屌丝闲言碎语?

(2021-02-26 19:13:36) 下一个

近日,很多自媒体收到这样的信息提示:今后自媒体不许发布解读评论政治、经济、军事、外交领域以及重大突发事件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对此提示,网上一片惊呼声。要知道,按照教育部的说法,自媒体可是纳入全国就业统计数据的,如果这也不许,那也不准,岂不是砸了好多就业者的饭碗?如此一来,距离全民奔小康的目标可就越来越远了。

笔者“大漠鱼”现在是一名职业自媒体人,说实话,你甭管我是赚流量,还是赚广告,总之我是要靠写作养家糊口的。可是呢,社媒平台不知多少次电话告诫“不要发原创,要发就多转发一些新华、央视、环球等官媒的信息”。这倒好,一个劲转发吧,别人说你是搬运工,发原创吧,指不定就触痛谁的神经。于是乎,去年8月份我的微博大V账号不出意外地被销号。现如今,刚缓过劲来,又一道命令直逼而来,而且这次更狠:政治、经济、军事、重大突发事件等内容一概不许解读评论。

真是悲哀啊!想想看,除了这一大串不许,生活还剩什么?吃喝玩乐自有斗鱼、抖音、快手嗨P,赞M、称S、L害了有人日、H球、Y视也够了.那我们这些自媒体还活球个啥子鸟劲?这种情况下,是不是只能向某些官员学习,把“坠亡”当作唯一出路?

不过在选择唯一出路之前,我想该说的还是要说,谁叫你活在这个混沌的世界当中。

我之所以用了“混沌”一词,是因为最近发生的好多起事件实在看不懂、理不清,想和大家聊聊,看大家能不能点化我一下。在此声明,下面说的这几件事,既不涉及政治军事外交,也不属于重大突发事件。

第一起:制售假新冠疫苗3000多支

2月1日,多家官媒报道,江苏、北京、山东公安机关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新冠疫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0余名,现场查扣假疫苗3000多支。报道称,犯罪嫌疑人通过向预罐封注射器组合件注入生理盐水加工制作假新冠疫苗,并层层加价销售。

新冠疫情持续之久历史罕见,感染死亡人数历史罕见。为了遏制疫情的蔓延,全世界大伤脑筋,不知耗费了多少财力、人力。可有人偏偏要发死人财,公然制假售假。可以定论,这些家伙除了是个生物性活体外,他们已经不能算是人了。而这些不是人的东西,没有出现在万恶的米国,没有出现在对手国澳大利亚,偏偏出现在仁义礼智信的中国。这仅仅是一句悲哀就能划上句号的问题吗?

我们现在能看到的信息是,涉案的80多人被抓了,但后续情况语焉不详。

先看它们是如何制假的:通过向预罐封注射器组合件内注入生理盐水。什么是“预罐封注射器”?为此我专门检索了一番:一种用于高档药物包装储存的注射器,可直接注射或手术冲洗。也就是说,它具有储存药物和注射双功能。比如疫苗,因为对药物性能、卫生环境、运输条件的要求极其严格,所以疫苗得预先储存在注射器各组件中,然后进行一次性注射。

接下来我们再看这些非人类是怎么进一步运作的:先把生理盐水注入预罐封注射器组件中,然而层层加价销售。

按照我的理解,既然疫苗储存等级如此之高,那么这些预罐封注射器的生产和保存单位一定在卫生、药监部门的严格监管和掌控中。犯罪分子想制假,必须通过这些器械生产和保存单位才能得逞。那么问题来了:如此严谨的单位中谁是内鬼,或者说,制假售假的犯罪分子原本就是内部人?

但比较遗憾的是,现在我们除了知道有人在新冠疫苗上造假外,其余的一概不知,相关部门也讳莫如深。是什么人通过什么渠道在制假售假,而且有层层加价的权力?这些假疫苗流向哪里?除了现场查扣的3000多支,还有多少已被植入人体?有没有不良反应?这些问题权威管理部门不应该做进一步的说明吗?

现在倒好,这么严重、这么恶劣的“递刀子”事件发生后,自媒体不敢问,官媒也装聋作哑,难道一句话的新闻后,就当啥事没有发生?

第二起:山东涉疫奶枣已销售22.22吨

2月1日媒体报道,天津某公司通过天津港从乌克兰进口了一批乳清粉,这批进口原料检测时呈阳性。使用该批原料生产的奶枣从山东枣庄已销往全国各地25个省(市、自治区)的321个市县,销售量22.22吨。

疫情当前,这无疑是一件天大的事,然而、但是,专家们迅速站出来发声:没事,这些奶枣感染人的概率极低!!!

我们无从知道这批呈阳性的乳清粉是不是与新冠病毒有关,但疫情当前,怎么可以如此草率作答?想当初,专家们还说“可防可控”呢,还说莲花清瘟胶囊、白云山牌板蓝根有效呢,结果咋样?赔上2020年不说,2021年还在洞中观望呢!这些专家老爷们是不是有些太猴急、太草率,太不讲武德了?

第三起:王书金被执行死刑

2月2日,经最高法核准并下达执行死刑命令,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王书金执行了死刑。

王书金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多起,咎由自取、万死莫赎。然而、但是,聂树斌案怎么办?王书金被关进大牢有些时日了,此前早就被判死刑。就因为王书金承认他才是聂树斌案的真凶,最高法才核准暂缓执行。为此,舆论不知沸腾了多久。现在倒好,王书金一死,聂树斌案真相再无见天之日。我就纳闷了:王书金迟不死早不死,为什么偏偏在不许各种解读评论的规定后执行?

以上三起事件相继发生在最近两天,我很希望这是一种巧合,但我没法说服自己去相信。

人这一生啊,光有吃的喝的,不叫脱P,不叫小康,更不叫幸福。活一辈子总有吃喝之外的其他事情要做,比如说话。如果连想说话都要严加审核,未免太有些那个了。再说了,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又岂惧屌丝们的闲言碎语?

 

作者: 大漠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9428182' 的评论 : 他说是对最近发生的好多起事件实在看不懂、理不清,事实上很清呢。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berwolf' 的评论 : 作者是大漠鱼,是个在中国的职业自媒体人。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It's political incorrect but is good to know.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作者若有家人是那个全民脱贫的盛世中人的话,很快就会收到“限你三天去派出所自首”的请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