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双龙喜相逢】欢歌龙#1 《山水情歌》ft.斜阳

(2022-12-23 07:00:00) 下一个

演唱:蒋婴&王觉
作词:孙书林
作曲:刘银燕(风舞蓝袖)

女: 如镜的水 照出谁的美
悠悠的小船 载满谁的妩媚
水映着山 山浮于水
山水交融 把谁的心陶醉

男:如镜的水 照出你的美
悠悠的小船 载满你的妩媚
水映着月 月浮于水
鸳鸯戏水 把我的心陶醉

女:我是你的水
男: 我是你的山
女:山水交融
男:洒落一湖芳菲
合:今生有缘 与你相聚
执手一生 相依相随

女:如镜的水 照出谁的美
悠悠的小船 载满谁的妩媚
水映着山 山浮于水
山水交融 把谁的心陶醉

男:如镜的水 照出你的美
悠悠的小船 载满你的妩媚
水映着月 月浮于水
鸳鸯戏水 把我的心陶醉

女:你是我的山
男: 你是我的水
女: 山水交融
男:爱恋百转千回
合:今生有缘 与你相恋
风雨同舟 无怨无悔
今生有缘 与你相恋
风雨同舟 无怨无悔

摘自: https://geci.d777.com/dMObbA6Q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