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有你】暖场《千百年后谁又记得谁》 ft. 斜阳 (2005)

(2022-08-05 04:05:07) 下一个

 


  葛根塔娜作词 张宏光作曲   原唱:韩磊姚贝娜  电视剧【汉武大帝】插曲

  谢谢斜阳好底板

(韩)当时你给我一个笑脸
让我心跳一辈子
(姚)使我的目光永远
融进了你的背影
(韩)岁月老去我己不能爱
转过身往事突然清晰
(姚)重复你的目光
再也难串起我的记忆
(韩)夜深深梦缠绵人沉醉
(姚)既然离别难免
今生何必相会
(合)今生何必相会
(韩)流星闪过莫须伤悲
(姚)千百年之后
谁又还记得谁
(合)谁又还记得记得谁

(韩)当时你给我一个笑脸
让我心跳一辈子
(姚)使我的目光永远
融进了你的背影
(韩)岁月老去我己不能爱
转过身往事突然清晰
(姚)重复你的目光
再也难串起我的记忆
(韩)夜深深梦缠绵人沉醉
(姚)既然离别难免
今生何必相会
(合)今生何必相会
(韩)流星闪过莫须伤悲
(姚)千百年之后
谁又还记得谁
(合)谁又还记得记得谁
(韩)夜深深梦缠绵人沉醉
(姚)既然离别难免
今生何必相会
(合)今生何必相会
(韩)流星闪过莫须伤悲
(姚)千百年之后
谁又还记得谁
(合)谁又还记得记得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