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微风细雨》女神节快乐!

(2022-03-08 18:41:04) 下一个

1980年,歌后邓丽君在她的专辑《一个小心愿》中重新演绎此曲,她完美的诠释将这首歌的美发挥到了极致,并真正打开了这首歌曲的知名度,以致此后众多歌星,包括内地的王菲等人的再翻唱,几乎都因这是邓丽君演唱过的歌曲。《微风细雨》风格清新,旋律中透着淡淡伤感。

作词:林功信
作曲:林功信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的世界充满诗意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啊 愿我是风你是雨
啊 微风尽在细雨里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蜜语
让我们共寻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里水乡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听歌支持!晚来的女神节祝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水乡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