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需要感谢《谢谢谢谢》

(2022-03-24 11:41:46) 下一个

大壮 & 游云月 原唱

斜阳 & 水乡 翻唱

作词:高进
作曲:高进

男:
谢谢你在我最不好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给了我勇气
谢谢你不管是晴是雨都不会喊痛
谢谢你这一生有了你

女:
谢谢你在我需要温暖摊开了掌心
谢谢你眼神的坚定
谢谢你翻山越岭每一步靠近
谢谢你再苦从不言喻

男:
愿我多么多么希望去吻的谁
永不会老去
只得你
令到我沉醉

女:
就让风吹吧吹吧不要
打扰回忆时光如流水
君若来
我愿紧相依

男:
愿我一生一生之中去吻的谁
永不会老去
只得你
令到我沉醉

女:
就让风吹吧吹吧不要
打扰回忆时光如流水
君若来
我愿紧相依

君若来
我愿紧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里水乡201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的支持!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配合得非常好,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