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的翅膀》

(2022-03-22 12:12:18) 下一个

 

作词:徐誉滕
作曲:徐誉滕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思量心伤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里水乡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聆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动听,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