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民摇滚】《依恋》【民谣】暖场

(2021-06-18 13:11:08) 下一个

《依恋》是蔡淳佳演唱的一首歌曲,翻唱自法国Hélène演唱的《我的名字叫伊莲

作词:张乐声
作曲:J.F.Porry/G.Salesses

依恋 坐在我旁边
厚厚的想念 随月光蔓延
依恋 跟在你身边
看你的笑脸 吻你的唇边
如果爱是座秋千 你就是我的原点

依恋 是一叠昨天
你给的抱歉 多想没听见
依恋 是一条天线
只收到从前 回忆的谎言
没有你该怎么演 那些你说的永远

*依恋 就让它依恋
 毕竟拥有过 你一段时间
 或许 分开是一种
 所谓的成全 爱我会放在心里面
 有些事不会有期限*

依恋 是一条天线
只收到从前 回忆的谎言
没有你该怎么演 那些你说的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