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纤夫的爱》

(2020-12-11 13:55:45) 下一个
《纤夫的爱》是由崔志文作词,万首作曲,余凤兰、李天培首唱的一首单曲,尹相杰于文华的翻唱版本于1989年1月1日发行。1993年,尹相杰、于文华翻唱版本获得中央电视台首届MTV大奖银奖、国音协“九三”之春金曲金奖中获得了金曲奖和金奖。
谢谢歌友疯狂的麻雀的合作。
特意选了几张有水的照片好与这首歌相呼应。照片摄于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2019)。

男: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女:小妹妹我坐船头

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 噢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

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住我妹妹的手哇

跟你并肩走

噢……噢……

男: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女:小妹妹我坐船头

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 噢荡悠悠

你汗水洒一路啊

泪水在我心里流

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

让你亲个够

噢……噢……

 

(歌词来自百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