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瑞坊美食

与群友分享、交流制作各种世界美食,食海无涯,吃无止境!
个人资料
正文

下午茶,很久没摆摊了,临时起意摆个摊。

(2022-12-20 14:40:58) 下一个

临时起意摆个摊,没有任何的准备。

带娃去COSTCO逛了一圈,回来领导已经开完会了,小猫刚吃饱在安静地玩,领导说喝个茶?我看小猫似乎不会来捣乱,那就等我2分钟让我出个摊,哈哈。

自从小猫来我家,真的不敢摆摊了,小家伙对什么都好奇,就怕它一个好奇把我漂亮的餐具打了。经过这一个月的磨合,小家伙基本不会上桌了。

果酱酸奶。无花果酱,costco的新品,一定要尝一尝,不算甜,有一点点韧劲。苹果酱,trade jos的,一般般。

软皮红豆饼,前几天做的,微波炉打1分钟就好。做法翻前一篇。

泡壶红茶,够了。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