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瑞坊美食

与群友分享、交流制作各种世界美食,食海无涯,吃无止境!
个人资料
正文

约个下午茶?从餐具到茶点,看看我是怎么准备的,准备了啥?(图文+视频)

(2022-10-14 09:21:33) 下一个

常有朋友追着我问餐具呀,点心呀,餐桌布置呀等等的问题。今天把我自己的一些习惯和心得展示给大家。

先说点心,我比较喜欢精致、有颜值、又好吃的点心,很少能买到合我意的,所以我都是自己做,这个习惯已经保持了N年了。这桌茶点里包含了4道点心,蛋黄酥、蛋糕卷、广式月饼和开放三明治。有甜有咸,适合不同人的口味。 再加上大众点心烤鸡翅或烤虾等等,色彩艳丽的水果拼盘,一桌漂亮又诱人的茶点就准备好了。

其次是餐具,我是餐具爱好者,陆陆续续买了很多餐具。各种风格都有一些,我喜欢成套地用餐具,这样可以避免餐桌上乱七八糟的感觉。曾经特别喜欢日式风格的,但始终没有找到那种感觉,也许是食品和餐具风格对不上。

最后餐桌的布置,鲜花不能少,其它随意吧,审美、年龄差异很大,自己喜欢就好。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更多的美食请关注我的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xruv2eabYSy2L34dGs1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