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一个Biotech 公司是如何被强行收购的,重贴medivation收购案

(2020-11-15 14:37:04) 下一个

从当年medivation被强行收购案谈谈cancer drugs

当年收购medivation的大战消烟已散,但至今仍惊心动魄。给我们很多启示。。。我于2016买入5000 shares medivition mvdn在23$.medivation位于sf,是一中小型biotech,ceo david huang 为一华人。其只有1个 cancer drug ,xtandi 用于治疗 prostate and breast cancer。我是一直看好这个药的潜力。但买入股票后,股价一直下行,可volumn一直很高。十分不解。其实这是庄家在进货。终于在经过半年的准备后,法国大药厂 sanofi

打响了第1抢,宣布要收购 medivation by 9b ,share price 58$。medivation马上反对收购,一场大战开始。。。

收到很多sanofi 的 letter,请我接受offer,medivation

折请我反对offer。但 sanofi已联合很多大的investor 逼迫medivation接受 offer,并提出hostile takeover。如果有足够的shares,会召开股东大会强行收购。。。。由于58$的offer已不错,很多人已同意收购。1时间,mvdn处于很被动地位。

sanofi志在必得。

那知道黄雀在后,一天wallstreet说mvdn会有新的offer,一场混战开始。。

我打字太慢,吃完饭再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