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ANVS值得重视

(2021-06-05 20:48:08) 下一个

为什么ANVS值得重视

我过去对自己挣钱的股票,也是fall in love,当情人养着,要走到海枯石烂,现在变聪明了,搞 science based,实事求是,耐心研究,。。。

SAVA研究已经度过100例病人一年的用药。并且逐步增加到150例病人。3-6个月药物的蓄积性毒性高峰期已过,这是大药厂CEO 最care的,并且有10-12个月的先发。

ANVS刚刚开始,虽然 data 不错,但病例少,药物毒性还不清楚。,,,一般大家不看好。。

 

但仔细看看,1,ad的临床表现是进行性认知和记忆的丢失,SAVA2B do show 方向性的认知和记忆的改善。effect  sizes were 46-17% versus to placebo. 原文。用的是职业中广泛接受的computer 分析方法。但没有统计学的差异,2B total64例病人,包括对照组病人。

 

2,,ANVS  2a 大概42例病人,14例AD,14例PD,Patients treated with ANVS401 for 25 days showed statistically significant cognitive 认知 improvement as measured by the Alzheimer's Disease Assessment Scale-,This is the first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 that shows cognitive improvements in AD patients。我们不比较,毕竟2个不同的clinical trail。

但ANVS 一个新data 引起我的注意

The WAIS Coding Scale measures visual-motor dexterity, associative nonverbal learning, and nonverbal short-term memory. It measures fine-motor dexterity, speed, accuracy and ability to manipulate a pencil and perceptual organization.

 

This data is very impressive。80-90% 运动功能的改善 在AD. 和PD 病人。为什么运动功能的改善这么重要。大家知道AD病人生活不能自理主要是运动功能的丧失,由于大脑皮层中运动中枢占很大部分,AD弥漫性大脑 damage必然导致运动丧失。表现不能拿勺子吃饭,没有运动协调,连拉一下马桶盖都不行,一个很小的动都需要别人做。我认为运动功能的改善比认知更重要,回国看到几个老人,家里人说,老胡涂了,一会清楚,一会不认人,但能自己吃饭,自己上卫生间。。还可以。

BIIB 和 SAVA 没有报道过他们的药物有类似的改善。

 

具体大家自己判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雨夫子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大家到我的discord 网站,主要是炒股

我找一下link啊
满怀希望z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喜欢看你的博客,在文学城欣赏了你的多篇文章给我带来了很多启发,希望能够和你有更多的交流。我的微信号:siyingzhang03,有机会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xunde 回复 悄悄话 ANVS 7月底开始大滑,夫子怎么看法?谢谢!
goodluck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刚刚看了一下,ANVS的股票最近几天涨了好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