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客吃饭

(2021-05-27 19:43:49) 下一个

几年前回国,在北京医院里的老同学请我吃饭,好几位都是带了一位 年轻姑娘, 我以为是他们年轻的新太太, 一问,都说,,秘书,小秘,,,我呆了一会,想一想,说,,不对,没听说医院主任这一级的配秘书啊,,

他们都大笑,,,,,一位告诉我说,都是小咪,,..他们这几个都是包了好几个小咪,,,,,我说你们都挣多少钱啊,一个人敢包几个小咪,,,,,他们又是一阵大笑,说,老雨,你落伍了,国内的情况什么都不知道,,,哈哈,,一位小秘过来说,雨大夫,我给你介绍一位秘书好吗....我说,用不了,我没有文字工作,我又没有钱pay她,,不用pay, 不要pay...她说,大家又是一阵大笑.....

吃饭时,我才知道,这些小咪,小咪都是药厂的药物推销人员,平时这些大主任,付院长对她们的工作予以帮助,有时候看几个她们介绍的病人,,,,,不要pay,,这些人就成了他们的小咪,,,累死他们....

吃完饭,临走,大家握手告别,好几个都说,老雨,这身板,,,,没有留在国内,可惜了,,,哎,可惜了.....

想一想也是,现在为了中午的lunch.每天在股市扒飞车,这么大年纪了,腿脚都不行了,也是一咬牙就扒车,上来,,,最掺是昨天清早扒 NBRV的飞车,结果摔下来,摔个半死,,,,,,赔了钱,受了罪....

想一想,只能说,人比人气死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oodluck2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这样生活好,。。。。
goodluck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样说NBRV 可以买了?
goodluck2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政治生活好,良心安稳,活得踏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