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

木秀于林,而风必摧之
正文

Mahurangi West Regional Park聖誕节 一日游

(2022-12-24 23:50:32) 下一个

12月25日2022年    Mahurangi West Regional Park一日游

 聖誕节天作美,我們相約在Mahurangi West Regional Park渡假。             

晨睡自然醒,驱私家車往北,本來一小时车程,开了近兩小时。多少个与我們类似的家庭也選擇這樣渡假,高速上車很多,拥堵路段慢慢爬行,并不著急。                     

車窗外隨便一处山坡,一段山谷溪流,如果拍攝下來美得都足以成為日历上的風景画。只是人首先要生存,風景如畫不能當飯吃。        

這個海湾Otarawao Bay群山環繞,草坪,沙灘,有翡翠湾之称是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今天這里人很多,逐漸的帳篷搭起來,小桌子小椅子布满海湾,同時海面上水上運動兴起來,节日的氣氛也隨著祥和的人气而更有味道。     

這個時候無論帶來什麼吃的東西吃起來都是yami的,每人都是自在的。  聖誕樹pohutukawa tree 如期正开着紅花,綠草如茵。                       

大家都放假,羊群繼續吃草長膘。  我停下来欣賞羊群,它們中的几头羊也停下來欣賞我。還好羊群与我井水不犯河水,全都自由自在。        

 幸福在哪裡,此時此刻我想幸福就在那自由自在的時光里!       

十来分鐘左右爬上較陡的山坡,馬上就到達至高点,海湾里的帆船,海面在阴雲浓雲下的奇特色彩,遠處的山,突兀於海中的大岩石。人處於如此美景之中,毫無疑問人也會呈現出自己自然的健康的美。                       

下至海边,大海有許多馈赠。有一家人正提著桶子,男人穿著鞋走入淺水,一個個海胆从水里摸出来抛與妻女。            

我想請問人们向自然索寻的時候有沒有节制,有沒有想過感恩和回报,有沒有敬畏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