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宇

好绘艺,嗜雅曲,习书写。。。
正文

街角

(2024-02-04 18:46:06) 下一个

【溢香水彩】街角

在这个街角上的西式建筑,如历史的见证者屹立不倒。砖砌的墙面透露着岁月的沧桑,仿佛在述说一个个悠久而深沉的故事。窗棂间透出的光影,投下斑驳的印记,勾勒出岁月的痕迹,仿佛一幅古老的画卷。

街角的街灯高高矗立,如夜空中的明星,它们沐浴在柔和的光辉中,为夜幕降临前的街道带来一份温暖。灯光投射在人行道上,拉长了行人的身影,似乎是在勾勒一场梦幻之旅。路灯下,行人匆匆而过,留下瞬间的印记,仿佛是城市的脉搏,悄悄地跳动着。

窗台花坛是这个城市的小秘密花园,五彩斑斓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散发出淡淡的芬芳。窗台上的花坛仿佛是艺术家的调色板,谱写着一曲生机勃勃的乐章。行人路过时,或停下欣赏,或探头闻一闻,都会被这一片生命的绿意感染,带来一份宁静和愉悦。

行人们穿梭在街角的故事里,各自怀揣着梦想,脸上洋溢着生活的喜悦。有的匆匆赶路,有的慢步徐行,每个人都是这座城市的一个故事角色,都在这个街角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

这个街角,承载了太多的时光,见证了太多的故事。在西式建筑的映衬下,街灯、窗台花坛和行人们构成了一幅独特的城市画卷,让人仿佛穿越时光,漫步在悠长而宁静的岁月里。


附上由法国歌曲改编的音乐《我叫伊莲》。谢谢糖糖把这首歌介绍给我们,让我们随着旋律一起走进那都市生活。

(音乐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林子里的夏天' 的评论 : 一定!你的博客这么唯美,我没有理由不来玩!:)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哥早!好久未见,给你拜年!再给你一碗天津包当早餐lol:)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豆' 的评论 :
豆出来了,吼吼
老林子里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豆' 的评论 : 谢谢豆豆!欢迎拿你的 charcoal pencil 大力斧正啊!有空来玩:)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林子里的夏天' 的评论 : 是的,本想给他个惊喜的却给了他个惊吓lol。我告诉他画家也在城里了,让他自己找吧哈哈,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譬如你的画和文,还有这只干干净净的歌曲。:)
老林子里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村子真小。。我暴露了。。谢谢豆豆来访!二副也是城里人?问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叫伊莲”这只歌我也好喜欢。那天灵机一动,“狗狗”出了你的博客lol。这里有好文读,好画赏,好音乐听,乐哉!:)刚刚还撞上了“二副”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