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十六章 芝麻开门

(2021-04-11 12:23:21) 下一个

自从如风表白以后,他的攻势似乎越发明显,比如一大早起来他第一句话就会问,“昨晚有没有想我?”

            “想啊,我醒的很早呢。“

            “那你不发信息给我?不然我怎么知道呢?”

            “半夜三更发信息,那叫午夜惊魂好不好?”

他哈哈的笑起来,然后他们聊到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因为两个人是同行,就连看着一张混凝土的图片都可以聊上半天,真有点高手过招的感觉,很是投机。下班以后他们就开始聊起各自读过的书和正在读的书,又过了一天。

就这样一连几天以后,薇娜休假了,她当然第一时间通知了如风。她问他要一起出去走走吗?这是很自然而然的问题,都认识这么久了,他也表白了,难道下一步不就是见面吗?

如风想了想,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到处都封城了, 什么也干不了,怎么见面呢?接着他想到了一个主意,他说不如我带你做投资吧。说起投资,薇娜还是有点警觉的,她也读过一些报道,凡是网上认识的,要带人做投资的十有八九都是骗局。其实在认识如风之前,就有几个貌似很英俊的年轻人要带她做投资,她都一一谢绝了,也和如风提起过这些事,她觉得如风是所有的人当中从没和她提及的一个,除了今天以外。

可能这天薇娜的确太闲了,心情也大好,她想不就是玩玩吗,亏就亏了,进去看看吧。她满口答应了如风,让如风一步步的带着她开账号,存款,交易,足足折腾了一整天。如风很有耐心,事无巨细的跟她解释,她也学的很快,一下子就驾轻就熟了。到了晚上她看看账号,竟然赚到一笔小钱,而且还存回到了银行账号。也就是说仅仅一天功夫,她就赚到了原本工作一天才能赚到的工资,而且每次如风带她做交易,那种前途未卜的惊险感让她心跳不已,很是兴奋,她觉得又好玩又有收益,就好像玩了一场游戏一样。

            “去买瓶香水吧,今天没能陪你去逛街,就算是我送你的小礼物。”

            “你为什么要帮我?是因为喜欢我吗?”薇娜问。

            “是因为爱你。”

            如风俏皮的答道,然后加上一句说,“喜欢是喜欢的,欣赏你的才华,你的谈吐,还有啊,你的外表真是我的菜,最喜欢长你这样的女孩。”

估计没有人能够抵抗的住这样的浓情诱惑,何况薇娜和他已经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分分合合,最终如风迈出了这一步,好像一切都水到渠成。

他们又聊过几个星期,这次薇娜也慢慢敞开了心扉,把自己内心深处受到的最大的伤害告诉了如风。她曾经很卖力尽心竭力的效忠于一个老板,结果一年的辛苦劳碌下来,老板篡夺了她的劳动成果,并且提拔了自己的同伙,一脚把她踹掉。至于酬劳,只字未提,赤裸裸的过河拆桥。 这让薇娜郁闷至极,又碰上疫情,她只能在网上写写文章,排遣烦恼,而就是在这个阶段,她遇到了如风。

如风也和她聊起自己过去遇到的一些挫折,虽然不是完全一样,但是各自都有各自的唏嘘,都有高山低谷,也在顽强的坚持。他们聊天的话题有时甜蜜,有时苦涩,但最终如风都会拉回到他们相爱的现实当中来,为她勾画未来的美好蓝图。

这天他们聊着聊着,如风和她提起上次带她投资的事,他说根据他的观察分析,近期有个入市的好机会,他让她去准备多一点的本金。

            “这次我有把握让你赢更多。”如风说道。

薇娜毫无疑义的相信了他,而且他带着她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那么果断坚定,没有半点拖泥带水。即使偶尔失手,他也安慰她不必惊慌,有他在,一定可以挽回大局。薇娜觉得如风很可靠,不但温柔体贴,还是个理财大师。她觉得他仿佛带她走进了一个魔幻世界,只要他一句,芝麻开门,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就会发生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