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二章 初相遇

(2020-11-28 18:27:55) 下一个

2020 十一月

薇娜屏蔽掉第一个发信息的人以后,她的社交平台稍微平静了几天,借着这个机会,她去和闺蜜聊了一下,闺蜜再三告诫,千万不要添加任何一个网上和你聊天的男人,一个都不要。这个谈话刚刚结束,晚上薇娜就看见有人蹦了出来,这次看照片还是个运动健将呢,摆了一个很酷的姿势,像明星一样。

薇娜一查时间,信息中午就发出来了,她晚上才看到,她很客气的道歉回复晚了,对方开始问长问短。薇娜打定主意绝不联系,就故意推脱自己忙着工作家务,真心没有时间。可是对方不依不饶,接着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添加你,和你交个朋友,或许是一种感觉吧。“

薇娜以前从来没和这种虚拟世界的人聊天,但这番话却好像说的特别真诚,她忍不住多问了一句,“为什么?你的标准是什么?“

对方回答说,‘感觉就是标准。“

虽然这句模棱两可的话语有点打动薇娜,可她还是毫不犹豫的屏蔽掉通道,这个人从此再没有出现过。

薇娜想以后再有人冒出来就这样一个个屏蔽掉, 也没啥事。

过了两天,薇娜看见聊天室的灯又亮了,又是谁?这次她连看都没有进去看。就这样晾了一天,第二天,她进去看了一眼,又是一个帅哥。但这次略有不同的是,他笑的很灿烂。这个笑容吸引了她,她点开看了一眼,是个神采奕奕的年轻人,头微微偏向一边,绽放出一个迷人的微笑,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他的五官十分端庄立体,眼睛笑的弯弯的,下面的卧蚕让眼睛看起来略有有深度。最吸引薇娜的就是被阳光晒成小麦色的肌肤,和被一件短袖衬衫勾勒出来的隐隐若现的胸肌和二头肌。看的出来这是长期坚持锻炼的结果。他一只手带着一块很显眼的手表,另一只手上握着一大杯耶树汁,很放松享受的样子。

这样的一副模样,真是让薇娜很难立刻屏蔽,她只好由衷的赞美一句,你好帅!

那人倒是立刻回应了,还抱怨了一句,‘才理我。’

           ‘你在忙吧?‘

薇娜什么时候都是很忙的,她点点头。

那人倒是体谅的说,‘那去忙你的吧,聊天要在两个人都有空的时候。“

薇娜赶紧道了句晚安,就走了。按理这是她实施屏蔽的最好时机。可是不知什么原因,她没有,而是翻了翻这个人的朋友圈,第一条就是这个人的宣言,他说,

            “什么事情都是攒出来的,好感是,金钱是,失望也是。” 

薇娜想怎么听起来有点伤感,和照片上那个阳光明媚的年轻人是同一个人吗?她继续往下看,他的朋友圈不是一片空白,像前面两个一样,而是内容丰富,最多的是世界美景,特别唯美,与众不同。薇娜也被惊艳到了,既然对方要求加她好友,薇娜想至少这个人还有些东西可以分享,倒不算是件坏事。

第二天,那人又来找她,直截了当的向她要聊天平台的账号。薇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有当场拒绝,而是反问他的号码。他马上给了,这倒让薇娜紧张,她觉得应该先调查一下吧,万一是个惯犯呢? 正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对方催促了一下,

              ”怎么了,美女?“

              “等会,我在开会。”她回答。

这一等就是一个下午,她查不出什么端倪,但也没有答复。最后那人又问了句,‘会开完了吗?’她只好很慎重的问了句,“我加你可以,但是前提是仅仅是聊天,没有其他任何目的。”

             ”当然是聊天啦,你这防备心未免太早了吧。“

但薇娜还是没有加,而是截图了他的照片去问闺蜜,闺蜜说这个人好面熟,千万别加,这网路上的人一个都不能信的。“

薇娜觉得有道理,就不理他了。又过了几天,那人前来跟进,“美女,你怎么了?“

薇娜随口说了句,“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是学建筑的,现在在家族企业里面做项目管理。“

                  “好巧,我也是。“

薇娜没有说假话,他们竟然背景专业一模一样。

这个奇妙的共鸣让薇娜一时忘记了好友的警告,最终突破自己设置的屏障,让这个陌生人进入他的私人聊天室。

一进去,她彬彬有礼的打了个招呼,就好像她平时开会见客户那样专业,那人也回敬了一句。然后薇娜开始立规矩,她从来没有和陌生人在这个平台聊天,就按照她平时谨慎行事的作风,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来审视他。

“幸会!”

“照片里是你女儿吗?好可爱!”

薇娜想起自己的确放过女儿照片。

“但是你更美!”

这句赞美薇娜反而觉得不舒服,她相貌平平,哪里来的美?

如果这个人这么赞美她,反而让她起疑,她直截了当的问,那个网站人那么多,你怎么会加我?

那人没回答,反问一句,“我也觉得奇怪,10几亿人怎么单单加了你?”

“你知道吗,最近加我的人很多,但都被我屏蔽了.”

“那你会不会将来屏蔽掉我?”

“因为网络不安全,交友需谨慎啊…”

“屋内空气顿时沉闷,我要出去走一走”他半开玩笑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