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十四章 定情

(2021-02-07 17:29:17) 下一个

第十四章 定情

       “我不知道你累不累?”如风没有接话,反问了她一句,“反正我累死了。”

       “可能你把那三个字说出来就不累了。”薇娜那天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穷追不舍。

       “说不出口。”如风断然拒绝。

      “就你这心态,我说出来你信吗?”

      “我信!”薇娜很肯定。

      “又是无尽的问题等着我。我知道的。”

       “来我家,亲口告诉你。你敢吗?”如风反过来挑战她。

      “不是这三个字。”薇娜面对他的挑战,毫无退缩。

      “我知道不是这三个字。” 如风就是三缄其口,“那三个字不能随便说。”

      “那你就天天累着吧,度日如年吧!“

       ”是你!“

      ”好了,我不再问你问题了。“

      ”你会的。“

      ”你不说就算了。“薇娜决定放弃这番围剿了。

      ”因为我现在心里确实不爱你。“如风接着说,”我不想骗你,也不想骗自己,我有想过你…….”

      “算了!”薇娜打断他的话。她不想再聊下去了。打算结束这场对话。

      “睡觉之前会看你的视频。“

      “我早就不发视频了,以前的都删了。“

      ”你带你女儿去参加那个什么派对,没有视频?“

      ”好,我现在就删掉。“

      ”我删了。“薇娜想起来她只是放了15秒的视频而已,她马上就删掉了。

      ”为什么要删?“

      ”免得你看啊“

薇娜删视频的这一举动让如风很不安,他总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自己的竞争对手,好像所有人都要和他抢薇娜,言谈当中流露出浓浓的担忧。薇娜也是哭笑不得,因为在她的世界里面就是风平浪静,虽然有个杰夫,子豪之类的人,他们也是保持着距离,礼尚往来一下而已。

      “我的舞蹈视频全部发到另外一个号了,我谁都不加。”

      “那你给谁看呢?”

      “我自己,爱自己不行吗?我要是拍视频我就跳的认真一点。”薇娜说的是大实话,她只是为了健身打卡,鼓励一下自己,所以她关掉所有通道。

       “你什么也看不到了,我也不会影响你。”

      “我说的话让你伤心了。”如风好像听出来什么。

      “可是我不想欺骗你,我爱你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很珍贵。”他接着说道。

       “我根本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我不是逼你,我只是说你的行为让我感觉你还是喜欢我的,但你说不是。“薇娜直言不讳的对他说,”所以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和我说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就算了,你都不知道,我更加不可能知道了。”薇娜再一次想结束谈话。

      “人就是一个矛盾体,一开始我就喜欢你。”

      “我没有那么矛盾,我觉得我比你简单。”

      “我才不信。”

      “我不懂你,因为你比我复杂。”

      “我哪里复杂了?是你给我太多让我犹豫不决的因素了。”

      “我本来不习惯主动。”

      “你喜欢拍摄吗?”风似乎想换一个话题, 改变一下这样的争执不下。

      “喜欢啊。”

      “疫情结束我们去旅行,顺便拍摄?”如风说着就给她看了很多自己拍过的绝美照片。

      “我不去。”薇娜断然拒绝。

      “所以呢你还是快点找个女朋友吧。”

      “你看你,这句话你说过多少遍了。”

     “我也不想耽误你。”薇娜明确的说,她不想继续和如风纠缠下去。她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如风去另觅其人。

      “你说这些话会成为我们的阻碍。”

      “什么阻碍?”

      “阻碍我们相爱。”

      “相爱?”薇娜马上追问,“那你算是承认了,那你为什么不能说出来?”

      “因为我爱上了一个没有结果的女人。“

      “你重新说一遍。太啰嗦了,我只要三个字。“薇娜觉得自己好霸道,步步紧逼。

      “你教我。”

      “打那么多字你不累吗?”

      “我爱你。”如风终于清楚无误的说出来了。

虽然薇娜一直紧逼,可是当这三个字清清楚楚的出现在屏幕上面的时候,薇娜还是觉得一阵眩晕,仿佛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过了很久都没有回过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