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三章 相识

(2020-12-01 14:25:01) 下一个

第三章 相识

这个人自称自己叫如风。为了安全起见,薇娜自我介绍都自称自己已婚,还带着两个孩子,这样可以吓退百分之九十的陌生人。对于这个自称自己‘如风’的年轻人,她也觉得没有必要浪费她的时间,就直接亮出已婚这个杀手锏,开门见山的对他说:

               ”我已经结婚了,还是算了吧!“

             “我也是刚刚发现你结婚了。“

             “所以一开始要说清楚。“

             “你有老公有孩子 难道我还来做你的第三者吗?“

听到这句话,薇娜乐了,算你聪明,那还不快点撤?

             “虽然你身材好, 长得漂亮。“他马上补充了一句。

             “呵呵。“薇娜苦笑,这是恭维还是谎话,一听就明了。

             ”但我也不至于呀,“他还没说完。

             ”我是做备胎的料吗?“

             ”那你图什么呢?“

             ”很像是不是?“他竟然自嘲自己像备胎。

             “哈哈哈!“

             ”????????????????????“ 他亮出一连串生气的脸。

             ”你这话 ,非要往那个方向逼 ,是不是? 强拧的瓜不甜。“

             ”不是,我真的想知道答案。“在薇娜的过往经历中这种对话几乎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感觉我这是自讨没趣。“

             ”抱歉!“

             ”交个朋友聊天你搞成谍战片了。“

             ”我没有其他想法, 我去想一个给你吧。“

薇娜没想到和这个陌生人有这么一番对话,特别是从这么一个帅哥口里说出来,越发让她觉得不可思议。她没有继续,而是在临睡前说了句,

             ”晚安,如先生。“

那人马上答道,“收到你的晚安我一定睡得很香。“

             ”晚安, 薇娜!“

这些甜甜的问候倒是和他甜甜的笑脸很相配。

             “早安!”

一大早薇娜就从刚认识的大帅哥那里收到一个甜美问候。这还是第一次,她很惊愕,以为昨天聊完应该没有下文了。

             “早安!你今天要上班吗?薇娜问。

             “不用, 你呢?“

他等了半响薇娜没有回答,他接着说,“好像很忙呢,又在调戏帅哥吗?“

薇娜对这个轻浮的问句面有愠色,按理她在这个时候又可以删掉他了。她关掉聊天器,出门办事去了。

到了中午,她回来,气消一点,最后还是选择客气的回答道,“是啊,挺忙的。那你平时干什么呢?“

他说,“你是说上班的时候还还是休息时间?“

      ”都行,看你肌肉挺发达的,是不是经常运动啊?“

      ”对呀,我现在长胖了。“

      ”多胖?“

       ”100多斤了。“他跟着这句话发了一张照片。里面是他戴着安全帽在看建筑图纸的样子。一点都不胖!

      ”这能叫胖吗?“

      ”腹肌都被膘淹没了。“

      ”你这张照片要秒杀多少迷妹的节奏啊!“

      ”...................“

      ”又帅又型,还是个建筑师。“

      ”那我还是删了。“ 还没等薇娜反应过来,那张照片就没有了。

      ”看看你们工地现场是怎么样的?“谈到工地,帅哥向薇娜问了一个问题。

      ”正好想给你看看呢!“

      ”你会爬很高吗?“

薇娜发给他一张刚建好的照片发给他。

      “哇,比我的工作环境好很多。“

        “这是在建的,”她又发了一张。

      “这不是建房子吧,这么开阔!“

      “大型公园,还有一个更大的呢。这才是一个角落,23英亩。“

      ”你会爬楼梯吗?“

      ”你这才是工程师的活儿,复杂精细,还得爬上爬下。“

      ”感觉你是哪种善后的 我是前面卖命的。“

他俩就这么一句接一句的聊开了。

      ”那些画是你的作品?“ 他又看了一些薇娜发过来的作品集。

      ”是啊。“

      ”真是个会画画的baby。“

      ”这个是临摹的,不过我也喜欢,谢谢!“

      ”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哦!“

      ”好了,我全部的才华你都看见了,再说就江郎才尽了。“

      ”比我厉害,我喜欢吃喝玩乐 游山玩水 对这个也很欣赏 但是我是个粗人不适合做这些文艺的。“

      “哪里,过奖了。那我们正好互补啊!“

薇娜从没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活活把聊天变成了工作面试,一股脑的展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把天聊死了。但是反正她也没啥期待,那人要是觉得无趣不回头她也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