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五章 嘎然而止

(2020-12-05 08:18:17) 下一个

第五章 嘎然而止

      “早安!”

      “早安!”薇娜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问候。

      “我在去工地的路上。”她告诉他。

      “小心点!”

      “嗯。”

‎她回来以后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如风。

      “天寒地冻下工地,捡了半条命回来。”

      ”辛苦你了。”

      “捡半条命是什么意思, 你遇到什么危险的事情了吗?”

      “就是冻的半死的意思。”

      “那你不多穿点?加拿大鹅没有嘛?”

      “哈哈哈!”薇娜被他逗乐了。“你太幽默了,这一笑病就好了大半。”

      “我的出现不就是给你带来快乐的吗?”

      “真的是,你是我的贵人。”甜言蜜语是薇娜的长项。

      ”我和施工队站在工地里开会,空荡荡的没有地方躲雨,我淋了整整三个小时呢。”

       ”真想给你给温暖的抱抱。”

      ”心领了,谢谢!我要休息一下了,再聊!”

      ”好的 如果太难受,还是要吃点抗感冒的药哦。”他跟着又唠叨了几句。

      ”吃晚餐了吗?”到了晚饭时间,他又来跟进了。

      ”本仙女不吃晚餐,我准备跳舞录视频了……”薇娜开始半开玩笑了。

      ”不好意思,在我的世界里 三餐都不吃的人才能被视为仙女。”他回敬的挺漂亮。

       “你又成功的勾起了我对你的兴趣。”

      “我跳舞可不是为了勾起你的兴趣...”薇娜说的没错,他们不认识之前她已经发过很多舞蹈视频了。

      “我不会跳舞, 但对跳舞画画的女孩 是没有抵抗力的。”

     “那是你的事情。”薇娜关掉聊天器,自顾自的跳舞去了。

      “就这?就不理我啦?”

      “录好了, 记得分享哦,  因为你跳舞的同时我一直在期盼。”他怎么不懂的人家不能一边跳舞,一边聊天呢。

      “录完了,但要晚一点才能登出来,还要剪辑一下。”薇娜终于答复了。

      “我等。”

      “这...你要失望的。”

      “我的那些粉丝永远不知道我下次什么时候上线,发什么样的视频,啥都看,也不挑。”

      “我不应该一早告诉你我今晚的计划,打乱我的阵脚了。”

      “足够证明我在你的内心不是粉丝那么简单。”他马上澄清自己根本不是薇娜的粉丝。“能打乱你阵脚的男人, 绝非等闲。”

最终薇娜把视频登出去了,她笑的很开心,跳的也很好。

      “美极了!”

      “你这身材太完美了,不胖不瘦。”他连连赞叹。

      ”好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忙,先撤了。”薇娜坚持不为糖衣炮弹迷惑,道了声谢就走了。

       “早安,大美女!”

      ”早安,我升级成大美女了?“

       ”我又被遣派下工地了……有民众在我的工地上游行示威,老板派我去挡枪口。”

      “你去?我觉得这个情况 还是不要去了。”

       “老板逼我去的。”

      “你没有反驳的余地吗,先给他讲道理 然后说出你的想法。看他如何选择?”他在那头教她怎么做。但是薇娜告诉他,没有反驳余地,她已经整装待发了。

      “我知道你坚持要去。但是我还是希望你 等会出门处理事情的时候, 小心点该避免的就避免一下。”千叮万嘱让她要小心。

过了几个小时,薇娜发信息给他:“峰回路转,我的施工队朋友仗义相助,他们在工地帮我挡了,然后拨通电话给我老板挡回去了,说他们来搞定。我暂时不用下工地了。”

      ”那就好!”

      “也许是你太有能力了, 而且女人处理事情要比男人要有亲和力。  你也不要多想了 也许你都习惯了, 但是作为一个朋友, 多少有点担心。”

      “你是说你是我的朋友?”薇娜听到这个词,故意多问了一句。

      “对呀,也是同行。”他肯定的回答。

薇娜没想到这句话以后一切就嘎然而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