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七章 甜蜜互动

(2020-12-11 19:27:32) 下一个

第七章 甜蜜互动

        “早安!”星期六一大早如风恢复了例行问安。

        “早安!你昨晚睡的好吗?”薇娜问他。

      “谢谢, 我睡得很好。”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他们客套了几句,薇娜兴致勃勃的和他聊起艺术,两人一起看了一堆的画作,特别凑巧的是两人同时看上了同一幅画,就一起欣赏起来。

      “漂亮吧!”她问

      “我正在欣赏这张。”他和她惊人的同步。

      “知道你会喜欢。”她很开心。

聊了一会天,薇娜就出门跑步去了。跑在路上,闺蜜电话进来问她工作上的事情,薇娜就轻描淡写的讲述了一下周间那场‘飞来横祸”。闺蜜说你那个同事挺是猫头鹰性格,而你是孔雀型的,会有冲突的。薇娜说这么有趣,能说的更详细一点吗?闺蜜说,你自己去查,网上都有。

薇娜回去真的去查了,发现自己真的是那种喜欢表达,擅长与人打交道的孔雀。下午如风上线的时候,薇娜兴致勃勃的问他:

      “你是什么性格类型,知道吗,假如分为老虎,孔雀,无尾熊和猫头鹰的话?”

      “愿听其详。”

      “我准备录个视频详细解释。”薇娜最近迷上录视频,什么都要录下来。

      “啊?怎么录视频?”

      “我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开播了。你待会看了就知道了。”知道自己是孔雀型之后,薇娜总算不用自责自己那么喜欢买衣服的坏习惯了。毕竟孔雀是要开屏的嘛。

      “我没有那个软件,对不起。”

       “我事先录好,不是直播。“

         “我觉得你就是在等我。”薇娜愣了一下,这个人好自信啊。他怎么敢这么大胆的说话。

      “等你进直播间?听口气你应该是老虎型,看看我猜的准不准?”

       “那我没有要吃你呀。”他说话总是这样,让人始料不及。

薇娜把资料整理出来以后,发给如风看了。

       “现在凭着这些信息,你可以判断自己是什么性格了吧?”

      “我觉得我是老虎。”

      “支配者,善创新,自尊心强,做事果断,但容易给人感觉自以为是.”

      “你今天不是有录直播视频吗? 我想看看.”

      “你想看什么呢?”

      “我就想看你啊,你知道的。”

      “网友这么大胆和我这样说话的,你是唯一的一个。”

      “咋了?又不是有非分之想。”

      “我做饭去了,晚些再聊吧……”薇娜不想搅入这样的对话当中,赶紧叫停。

第二天他们互道早安以后,薇娜问他,“你看了我昨晚发的视频了吗?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把歌词放进去了,好费时间啊……”

      ”看了。”如风回答。

      ”喜欢吗?”

      “那又能怎样?”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喜欢。“他紧接着问,”又能怎样?”

      “那就好。为什么不点赞呢?我看不到有谁看过我的视频,如果再没人点赞,我以后就不发了。”

      “你还很计较。”

      “必须的呀,这叫做标准。服务不达标,就别提供服务了,或者转行。”

      “那只是一个兴趣爱好。只能把它当成娱乐。”

      “那和你聊天算不算娱乐?”

      “我觉得我们是朋友。”

      “那好吧,你可以不点赞,但是如果把我当朋友,就得以诚相待。”

      “我一直都很真诚。”如风一如既往的对自己感觉良好。

下午时分,薇娜脑海闪过一个念头,她觉得自己在某些地方和如风有些神似。就翻出一张她自己的照片,那种笑容,神态真是越看越像。于是她想发给如风看看。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发来。”

      “我们长的像不像?”

      “看上去很般配。”他看完以后深有同感。

      “一样的笑容,头偏向同一边,肩颈角度多一致?这是我昨天自拍的。”

      ”好看。”他赞叹道。

      “你可能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我要打印出来挂我办公室墙上。”

      “你能你能,我要吃饭了!”这次如风被吓得先逃跑了。

      “OK,我删了,就是玩一下。”

这次恢复对话以后的互动让他们俩更加放松了,聊天也变得天马行空,甚至有点肆无忌惮。薇娜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开放肆意的和一个男生说话,特别是在工作中,她总是格外谨小慎微,连玩笑都极少开,可能网络世界太不真实,她可以卸掉所有的盔甲,面具,真实而又毫无防备的说出心中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